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錄影~哇噢哇噢~

今天錄影超興奮的~哇噢哇噢~本來以為不會~結果興奮到~哇噢哇噢~哈哈哈~

今天去臺視錄百萬大歌星~今天的明星有楊丞琳、黃靖倫、Nono、馬國畢、GIGI、小禎、小應、超偶的新組合(兩個人的)、獵艷的男女主角(男的帥女的美)

當然還有哈林啊~出題的是尤雅@@“

要介紹什么呢??哈哈哈~不知道從何說起捏~據說會在4月多播哦~

我們有帶布條去~應該會拍得到我們~因為有問我們一些東西~哇噢哇噢~哈哈哈~還有同學很像馬國畢結果馬國畢也有cue到我們這里~哇哈哈哈~

上電視啦~哈哈哈~

這集楊丞琳穿adidas bling bling的連身衣哦~楊丞琳本人好像假人@@哈哈哈~

電視上看這些明星都蠻胖~其實看本人全部都很手捏~nono都小了一號~哈哈哈~

楊丞琳&黃靖倫更不用說~紙片人~哈哈哈~

很可惜的沒有跟他們拍到什么照~因為他們要趕通告~我們從12點錄到7點都沒有吃捏~他們還要趕通告~

我只有跟黃靖倫拍到一張很多人一起拍~唉~還想拍了寄給我姐、妹~他們應該會瘋掉~哈哈哈~可是只拍了很多人一起的~

貼一些照片吧~

18 則留言:

  1. 放照片吧~顺便跟马国毕同学拍张照放上来啊

    回覆刪除
  2. 你的blog越来越多台湾的专有名词哦~哈哈好事好事~你融入的很快嘛^^那一集哦?我为了你特地去看那集><~哈哈

    回覆刪除
  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31日 下午4:56

    哈哈!!现在看起来杨成林好像还蛮美的哦。。之前听很多人都说其实台湾艺人都很瘦的。。果然没错!!哈哈!蚂蚁蛤。。。==你的“捏”在继续。。我一定捏到你变红蚂蚁。。。哈哈!!

    回覆刪除
  4. 听说看这种很累的蛤?要看他们ng那些 == 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听茁奕说的?

    回覆刪除
  6. 有机会的啦~你在台湾勒~

    回覆刪除
  7. wasai~现场的耶!~去台湾读书就是这样的好我也要去了啦!!!

    回覆刪除
  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4月1日 下午5:25

    你死定了拉~~回来一定捏到你便红蚂蚁。。。

    回覆刪除
  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4月1日 下午5:25

    龙年变子扬。。==哈哈!!

    回覆刪除
  10. 照片。。。我要照片。。。四月播哦!不知道幾號,那就四月的全部都看~

    回覆刪除
  11. 啊~我真笨!去後援會探一探,就知道幾號播了捏。。。

    回覆刪除
  12. 冰冰~來臺灣讀書啊~很好玩的~哈哈哈~小吃有好吃~今天跟茁奕去玩~哈哈哈~紳和~捏捏捏~捏捏捏~哈哈哈~不然佩雯變淑儀~姐~照片都很多人咧~有下次的話幫你拿簽名~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马来西亚没有人会说纸片人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4. 說紙片人還好啦

    回覆刪除
  15. 我以后要去台湾读~!!!!

    回覆刪除
  16. 小菜也是紙片人~哈哈哈~臺灣真好玩~記得存多一點錢來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