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終于忙完了~^^

一個星期~哈哈哈~班上的東西總算弄得7788暫告一段落~

今天星期六學校里沒什么人~呵呵~大伙也都出去逛街~跟學長姐去內灣玩,而我跟室友都沒去~

因為懶惰哈哈~還有晚上約了要去竹東夜市逛~但我都沒去~因為我自己去別的地方~哈哈哈~

今天早上11點開始練笛子~畢竟太久沒練了,生疏了很多~因為晚上要去考新竹縣立國樂團~所以準備準備~

由于他們的招生時間已過~這個機會是主任給通融~考什么?其實也沒有考拉==他就叫我隨便吹一段來聽聽,就吹了一小段歡樂的牧童@@

就這樣這樣被錄取了~周主任他也介紹了他們的笛子首席,露了一手~很棒五梆子~真的蠻強的~主任知道我是馬來西亞來的就問我知不知道陳聞準@@呵呵~

今晚是王主任載我來回的~可是以后就要自己想辦法咯~畢竟不能總是麻煩主任嘛~畢竟主任家在哪附近還要特地回來芎林大華要10~20分鐘也

通過測試后就開始跟他們一起合奏

合了春節序曲、茉莉花、天山盛會~呵呵~不難~都跟得上~他們不是第一次練~練原速@@omg~因為譜有點亂==簡譜參線譜還有休止符。。。

雖然是找到了不錯的樂團~但那個感覺卻不怎么興奮。。。那感覺反倒有些傷感。。。同樣是合奏,但人卻不同了。

不管怎樣~還是得往前看~往前走~過去的已經是回憶~加油~

室友都很好哦~晚上回到宿舍他們有買東西給我吃哦~放一張照片~多到吃不完!!

課表都出來了7月2日期末考后就放假據說有11個星期的假期,要回去嗎?還是留在這里打工?(已經找到了)參這里的樂團?

19 則留言:

  1. 有樂團進真好不像我歌都拉不好不敢去考樂團

    回覆刪除
  2. 桌上一堆看似很好吃嘞!

    回覆刪除
  3. 文界,你也对台湾美食有兴趣??走..买机票哈~

    回覆刪除
  4. 室友很好嘞~~哈哈

    回覆刪除
  5. 是马来西亚吹笛子的都知道陈大师啦!

    回覆刪除
  6. wenjie, wish u all the best in taiwan^^miss ya~

    回覆刪除
  7. 哈哈~是你请客咧...我是旅客~

    回覆刪除
  8. 哈哈~像馬國畢的話,不會很老?你的臺灣臺生活贊啊^^

    回覆刪除
  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7日 晚上7:26

    听起来。。不错哦。。。哈哈~~慢慢来。。过后就会适应了拉。。听起来这个乐团满不错。。。过后就会有很多朋友的拉,毕竟感觉也很难找吗。。。分配把。。回来两个星期也足够了。。。哈哈!!我姐姐都回来两个星期的。。

    回覆刪除
  10. wasei!能合奏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11. 新竹縣立國樂團。。。我们好像用过他们的谱?~~等我去~我也要拉曼有华乐团~~~~你就好啦 老婆们可以给你带来带去我的大笨公你要我怎样扛 @@

    回覆刪除
  12. 哇~你的精彩的日子要开始了~ 我才想到我在这城市的日子要结束了又要在火车站等下班车...又是不一样的人了...火车站总是怨气冲天的...是啊~人要向前看 不管日子好还是不好 爬都要爬完我们有很多 回忆 人生那么多千变万化 能够曾经拥有就该觉得幸福了~~我也觉得我下次再动到扬琴 应该是很伤感的feel...(好象又在别人地方打blog 了...==)

    回覆刪除
  13. 告诉他们马来西亚第一名是杜益兴!!!

    回覆刪除
  14. 臺灣的美食,我們不熟悉啦~叫莎莎公主带你去^^

    回覆刪除
  15. walao~好吃这样==可是你吃不完我真的感觉是很多了~哈哈~去找妹妹啦~

    回覆刪除
  16. master shifu~我沒有說~遲早大家也會知道你地~冰冰~你是說那個傻大姐美女主持人哦~哈哈哈~好啊~可以的話我也想要~^^"藍~沒有很好吃==尤其是臭豆腐。。。像墨汁這樣==,等茁奕帶我找檳榔@@"

    回覆刪除
  17. 哈哈 这就是新生活咯

    回覆刪除
  1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8日 晚上11:05

    哎呀~~你就劝他们不要抽咯~~哈哈!!地球生病了~~那只会破坏空气呀~~哈哈!!嗯~~好吧,你自己选择啦~~哈哈!!可是总之有空的话~~还真的是要回来~~人还是会想念的吗~~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