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有不祥的預感==

今天上了國語課10.10m~12.00pm,老師說了一大堆,問了一大堆==最意外的是~怎么你們的國語講的那么標準啊~你們來臺灣很久了嗎??

老師大略介紹了自己~呵呵~其實說了很多~第一堂課的感覺蠻不錯~目前看到的3位老師都有中化老師的感覺~就是很愛學生~

國語老師今天要大家自我介紹以便選班委(他們叫做干部)

班上目前共有37位同學人有幾位還未到據說是6位可是不是說有46個人咩?做么一下這樣一下那樣==?但確實是大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班烘焙班!!

自我介紹的時候,真的是不可以規規矩矩的說話==

規規矩矩介紹的下場就是。。。給大家一個我做事有調理,結果中正班代T_T29票。。。我暈啊~

班委也選好了,不過感覺上大家的處事方式可能會不太同,獨中和國中生對于這些職位的概念關系就不同了。

職位不多只有班代2位、烘焙室干部2位、康樂1位、服務1位、事物1位、輔導1位、學藝1位總共9人組成的。對于這些職位不要陌生其實只是換了名稱罷了==

班代=班長、干部=總務、服務=衛生、事物=財政、輔導=(我還不清楚這個==)、學藝=文藝兼文書。

為什么會中選啊@@

下午1.30分去清掃烘焙實習室也就是我們實習課的地點。其實不會臟~器材材料滿齊全的,加上我們班37個人,4點15分就清掃完畢。

先是學長姐自我介紹,還有說明一些烘焙室的規矩跟部分用具等。

然后就選上面說過的那些干部><

然后就開始打掃~就沒了~

5點多有些人jor去打藍球、羽球、乒乓~我和一些室友先吃午晚飯才去打。很不好打==拍pong幾下球拍的網就斷了~而且夸張的是都不會流汗的~這里是冷到~

打掃沒流汗、打羽球沒流汗、爬了一整天山坡也沒流汗==

6點多就回宿舍了~室友說要聽聽笛子,叫我在宿舍練==我跟他們說,你們會受不了的~回去就是給他們看~先是蕭ok、曲笛&梆笛就不ok了~哈哈哈~

還說不會覺得吵==結果~笛子哪里可能不吵~哈哈哈~

問了別的學長姐,他們說圖書館頂樓應該可以練~所以剛才去練了基本功~但是回音很大咧~像在山上唱山歌這樣夸張~練到8點多受不了了~實在是太冷了!!手指快僵了。氣一開始吹不到==but慢慢的就漸漸可以了~畢竟已經2個星期沒練了加上冷天山上4樓掛冷風@@如此的冷~還沒有練梆笛,不知道那個回音會不會更夠力啊@@

今天很累了~明天開始要處理班務。。。找老師確定課表、統計人數買書、處理照片師章。。。omg

學長說班委有學分的==所以就做吧~可是這里跟中學的差太多了啦~我們這里年齡從18~39歲咧~而且文化都有差異,挑戰~要當一個學期~加加油~^^

 

7 則留言:

  1. 班代好!高中當到現在吧?證明你能力很強喔!

    回覆刪除
  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3日 凌晨12:12

    为什么不爬高一点的地方~~可以练??还是上面没有地方了??哈哈!!没有流汗哦~~讲道很搞笑几下~~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在那里练笛很快就会出名了呀~~~班代同学!!你在华乐团混过的,要让那个那些国中了解我们这种优秀学生团体的做事风格,让人崇拜你!!加油啦,班代

    回覆刪除
  4. 哈哈~真的很好笑~班代勒~厉害咯~!39岁的都要服你~那个国语的茁奕也是有说过~哈哈~你骂他们babi~

    回覆刪除
  5. 加油吧~~让国中生见识见识独中生的办事能力~~

    回覆刪除
  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3日 晚上11:49

    不是那个高啦~~我是说那个山就山上在爬高一点的地方有吗??哈哈!!

    回覆刪除
  7. 嘿嘿,我們班的小蜜蜂向來都很有能力的!不要懷疑自己!不過,還真的是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