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今天好累~

開學至今,今天是最累的一天了。因為班代的事就有得忙了。

昨天主任交代了一些工作還有學長交代的一些事。

今天都解決了一部分但。。。還有一堆=="

今天早上交代了學長說要帶的東西,護照、白底照片、教育部通知書跟星期四老師請假放假一天的事宜。但一位學長還是主任會像前幾天那樣來班上處理這些東西,因為我也不知道帶來要做么,也沒說要做么。早上副班代拿了繳費的表格給我說要分結果也沒有說要做什么==?還有主任有拿體育課選課表讓我統計班上想上什么課。

但一切都交代的不清不楚,所以我就先大概跟6位剛到的同學說明了一些東西(也只是我們這些天吸收到的啦)

早上唯一清楚能做的事就是分師章給大家罷了~下午去找主任問個清楚~才知道這些東西要我們自己做==可是為什么不早說咧~唉~

下午處理的事項有:1.檢查在臺個人資料2.填寫在馬個人資料及家里聯絡方式3.貼照片及看學號4.選體育課課表5受教育部通知書6.分護照填資料后收回7.收NT500做居留證8.通知新生3點半宿舍集合學長帶買日用品9.說明自行繳學費事宜跟4張收據的作用10.確認所有人都有課表11.課堂講義事宜12.晚上全宿舍生開會事宜

累死人啦~2點開始處理這些東西到3點總算都做完了。。。累累累。對著一群老大不小的人,做起這些工作還真是難~填資料都那么吵==不可以好好填~一直講講講==貼照片的時候就一直笑其他人的照片==真的是omg~3分表格傳下去-檢查、填資料、貼照片只有檢查資料做得好==

填資料-天道亂七八糟,不齊全==全了兩輪還是不填家里的聯絡號碼跟宿舍號碼。。。

照片-早上交代要隨身系帶,下午就有3個人沒帶==交代下課后自己去找老師貼照片也還有一個遲遲未出現==

繳交學費的收據回收-一些很有效率的人讓我蠻欣賞的~實在是快~3點交代的事~課后就拿來了~真是好~希望大家快點繳~

今天上了兩堂課-會計學跟食品衛生及安全,一進來就問班代是哪位==又來工作了。。。這些20左右的人比起中學的大家都還要猴子==不過我都ok哇哈哈哈~

其余工作都處理完畢~很好~hohoho==不過是累的咯。。。

過后學長帶我去拿點名簿和和一些學校會交代的資料索取出,講解了一些~恩~以后就靠自己了==

回到宿舍5點了,整理一下資料、跟明日形成還有要填的資料跟表格==

學長突然問說可不可以幫忙代班打工~恩~就去了~所以晚上宿舍會議就沒出席了~

打工不會很難~因為這份工作又是服務業~跟黑白館的功差不多~只是不用我點菜~還有包晚餐~哈哈哈~原本是代班而已一小時100塊,但老板娘問說明晚可不可以來?哦~所以就這樣可能會做長久了~但學校有交代第一學期不能在校外打工咧@@

放工后學長請我吃蔥抓餅跟豆漿~呵呵~回到學校10點多了~沖了涼整理一下資料。好累哦~

還有一位學長給了我一個臺灣機號~但我還不知道是什么號碼==不懂查本機號碼,卡又沒錢~哈哈哈~

差不多要睡了~明天沒有上課~蠻多人要出去逛~但我要處理一些事情T_T還好有找到一些自愿的同學留下來幫我~^^

明天要做的事有6樣==印講義、查校車表、投影機租借、影印名單、找主任、交學費。睡覺咯~很累==

4 則留言:

  1. 班代好。。。累。。。看來你又開始你忙碌的生活了。那就好好磨練一下自己的領導、辦事能力,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經歷。蔥抓餅&豆漿~肚子在叫了啦。。。吃不到。。。

    回覆刪除
  2. 剛剛才吃了蠔煎~不好吃的==

    回覆刪除
  3. 普通==可能我還沒吃到好吃的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