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2010-3-20世貿烘焙展

懶惰介紹==今天逛到我腿軟,精疲力竭。。。10點多逛到2點實在多東西看~材料、中學作品、職業作品、得獎作品、機器、系統、各式各樣的裝飾技術、學校咨詢。。。一大堆~還有世界面包賽臺灣代表的比賽~實在是棒~不過我累到半死了~不多介紹~

8.30am從學校出發

10am~2pm逛烘焙展(一直拍拍到我手機沒電了==)看來要買相機了~哈哈哈~買了一本世界冠軍寫的書(臺灣人哦海合照簽名)NT300

2pm~3pm午餐(吃了和風芥末鱈魚堡=NT100,我家今天也是吃麥當勞~每次考完試就會吃一餐~,逛了誠品書局超大的逛不完,去路上捐了NT100==“)

3pm~6m西門町(我已經low batery了,隨便走走看看很多東西~不過什么也沒買~)

6pm~9.30pm士林夜市(我已經完全no batery了==改次再去逛個夠剛才之逛了半個吧。。。人多到半死,買了個書包跟兩件t-shirt花NT1600==")

9 則留言:

  1. wow~~烘焙展咧~~是不是很多东西吃??~

    回覆刪除
  2. 喲~就就一次這樣就好~開銷很大~哈哈~茁奕~臺北很多美眉砍咧^^"

    回覆刪除
  3. 講到新竹沒有人這樣

    回覆刪除
  4. 美眉??@@哈哈~花很多錢叻==而且東西都好像還蠻貴的耶

    回覆刪除
  5. hehe~cepat balik kampung~kita mau makan awak cake~

    回覆刪除
  6. 新竹有人~不夠臺北多~很夸張的是,那天在士林夜市有同學在暗巷女生在幫男生吃“冰淇凌”@@冰冰~沒有你美~哈哈哈~東西是還ok啦~他們這里的分量是我們的一倍,所以價錢也一倍~瑩打錯咯~是 cake awak~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大螞蟻先生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和風芥末鱈魚堡,漢堡內的生菜有產銷履歷認證, 由新湖合作農場生產。
    請您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