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無題~

今天已經是17號了,來臺僅僅18天,可感覺上卻度日如年。

雖然說有些事情已經盡量克制自己不去思索、不去懷念、不去想念。。。為的只是想好好學東西、好好去玩放松自己,可煩人的職務卻令我不得還是將自己綁得緊緊的。

學長學姐說,不要把班上的東西看得那么重,大家都那么大了,不能自律,還像小孩子那樣的話,就不必管他們。

唉唉唉~怎么沒辦法人家家里有錢讓他們這樣花。。。一個月7千馬幣零用錢啊~怎么跟人家比。

不過我也很厲害ho~哈哈哈~星期4、5的產品夠我吃上幾天(因為沒幾個人要拿==真是浪費~)我這樣打工下來,整天可以不用花到一分錢又可以賺錢~哈哈哈~打工早班包早午餐,晚班包晚餐偶有宵夜~我是不是很厲害~那么自律==(實在不要臉~^^")

今天本來也是不用花錢~早上開訓儀式包了午餐,晚上打工包了晚餐還有兩個泡芙當宵夜,不過由于我嘴饞學長帶我去打包麥當勞@@吃了一set哈哈哈~

我的肚子已經跑出來了=="

這幾天其實都沒有什么事做,除了打工以外,多半時間都在做筆記、整理資料,還有回答一些非常煩人的問題,班代~明天上什么課啊?幾點的課?在哪里上啊?明天開訓儀式是做什么的啊?去那里做么?最離譜的是!!你上一分鐘才報告或老師才講,還帶到開訓儀式的場所去!!過后他還會問你明天要去哪里?做么?那個地方在哪里?OMG!!怎么那么多問題的啊!!上學校網就可以查了啊!!我都自己查了!!你們不會啊~這個是嘎納賽~唉~還好只是少部分人這樣問不停。

上星期六去新竹縣立國樂團第二次合奏了~今天大家都練新曲子-龍鄉狂歡節~不錯聽~不會很難~D、F、C調而已~

放照片~我要睡咯~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