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最近很累~

最近很累,很多東西做,而且真的是覺得他們的辦事效率怎么那么糟糕。。。無妨~我應付得來~也召開了會議~這些做完后就會好點了~

因為這里的人做事喜歡臨時的。。。而不是跟你說什么時候要,要做什么。而是現在跟你說,等下他就要==

先貼今日成品,其他的就有空再寫,都沒空回去看看團網facebook了....都不知道大家最近如何了,考試考得好不好。關我什么是哦==

看看我的新窩跟今天實習課的成品還有這里的食物,這幾天沒空所以只拍了一餐的。

8 則留言:

  1. 哦哦~很像蛮好吃的~

    回覆刪除
  2. = =你應該介紹一下你的成品是什么東西

    回覆刪除
  3. 你回来应该会变成肥蚂蚁~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吃是還好啦==第一學期還會學很多種蛋糕/西點--個種類蛋糕(很多所我不咧了^^"),馬芬,松糕,小西餅,泡芙,派,塔,鬆餅,道那司,膠東類小點心~還有面包的課表還沒出==介紹一下吧~那個圓圓的是重奶油蛋糕、長方形的是大理石奶油蛋糕切片的時候就是第一張照片的樣子。那盤飯是==我忘了名字60塊

    回覆刪除
  5.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5日 晚上11:51

    那个桌子上面是床吗??看起来你的房间还蛮大的吗~~而且还不错爽的拉~~哈哈!!看起来都不错吃几下~~只是。。。。第二张图片。。。蛋糕来的。。??==''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還不錯哦!好像還蠻好吃的,可惜看得到吃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