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幸運

今天一整天都很順利很幸運~

早、午餐同學請我吃~因為錢包丟了。。。加上先幫大家付書錢10000臺幣(因為我的事務(財政)收錢的速度實在是。。。所以==唉~還好有打工有錢,不然不知道要到什么時候才有錢吃飯)

中午學長說有人見到了我的錢包叫我去教官室領(類似訓育處的地方)恩~很好~所有有意義價值的東西都還在~哈哈哈~但4千多臺幣就不見了><

也算不幸中的大幸了~還好年歷卡、提款卡、心心10元馬幣、大頭貼、身份證都在~當是破財消災吧~

今天實習課上中式點心~哈哈哈~沒什么難的==可是班上人多~吵死了~而且玩多過做==拖到了放學時間。。。無妨~哈哈~成品出來有得吃就好啦~哈哈哈~

貼些照片上來吧~上星期日跟大伙去竹北夜市逛忘了拍照==只拍了一張超大的洋娃娃~好想贏下來帶回國哈哈~200塊3局10顆球要投入四個角就可以拿到==但是我拿不到~哈哈~真的超難的~好了~剛打完工很累睡覺咯~

11 則留言:

  1.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12日 凌晨12:57

    不错嘛~~找回来了~~嗯!!好~~这样就好~~钱固然重要。。身体还是要顾好(好像离题了。。==)

    回覆刪除
  2. 錢不見沒關系證件拿回來就好

    回覆刪除
  3. 找回来就好~哈哈~

    回覆刪除
  4. 钱不重要~回忆回来就好!

    回覆刪除
  5. 我好像看到我的宝贝stitch叻?!哈哈~有找到就好...真的是很幸运了要是在中化应该是找不回了><

    回覆刪除
  6. 恩恩~破財消災~哈哈~拿只娃娃很大一直~好想要==恩~離題了~

    回覆刪除
  7. 是咯~~那些照片是回忆~哈打什么工?

    回覆刪除
  8. 會館的餐廳打工~服務生咯~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带一只STITCH回来...哈~先生小姐,咖啡还是茶?

    回覆刪除
  10. =="我還在想要怎么帶回去抱著??

    回覆刪除
  11. 还能找回重要的东西真的是幸运哦~~><好像在异乡还会遇到更多好人 好像是这样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