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倒霉

今天錢包掉了。。。ic、提款卡、4千多和那些年歷卡、鼓勵卡、大頭貼、還有那張紙鈔都不見了。。。

心情蠻down的,一連串的工作,還有一堆不會做事的人跟不會自立的。。。快吐血了!

錢包不見了,是有人關心學長學姐也都幫我找,但始終找不到。

先休息吧,遇到一群這樣的同學,真是累。來這里只想玩,講檳榔西施。

一些學過烘焙更是夸張,抱怨東抱怨西,那么厲害了還來這里干嘛!!仗著家里有錢了不起啊!

受不了一些人的辦事效率,工作明明都分配好了,其他執委都能做,唯獨康樂你做不了?聽不懂華語嗎!!完全沒有動到、沒有交代,其他人就只會問班代。我又不是神!!嘎納賽!!事務呢!!又在干什么鬼!!一直講一堆有的么的,記帳都不會!還要一直講自己的人生經驗、抱怨學校素質什么的!都三十幾的人了還這樣。

今天學長學姐跟我說,對這些人還有班上的公務不要太認真,不然辛苦的是自己。

責任心啊責任心,為什么班上的人可以這么樣對自己的言行舉止那么不負責任。事情拖到、耽誤時間了就開始抱怨。那么厲害講又不會做。嘎納賽!!

不要管這些人的死活好了,講過不聽那就算了,自己都不對自己負責,受不了,眼不見,耳不聞。

 

9 則留言:

  1. 还真的蛮倒霉的 ==那些人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来浪费钱的 ==

    回覆刪除
  2. walao~怎样了~还是找不到?~要报警吗?~加油啦~你快点研究最好口味的面包~回来看店了~皮袍会回来的~加油~

    回覆刪除
  3. 應該要報警的說

    回覆刪除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10日 晚上10:50

    报警咯~~哎哟,倒霉的一天总是被倒霉的第一件事影响。。。加油吧。。开头难。。。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啊。。撑过开始的一切不顺利,迎刃而解后。。什么都别怕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omg~生活在这种环境会疯掉

    回覆刪除
  6. 啊啊...恩~要报警~要台湾那边警察的证明你才可以再申请IC~明白你的心情:(...睡个大觉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加油吧~~化悲愤为力量吧~~^^

    回覆刪除
  8. yes~~支持报警!!+抓小偷~~~

    回覆刪除
  9. 你的kanasai真可爱....可以写成这样....我第一次看过....哈哈哈哈.....再加上你骂的样子.....哈哈哈哈......巴给他们醒啦.....有钱去台湾看槟榔西施=.=''''''等你回来我要吃蛋糕..............哈哈哈.....我自己一个人的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