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開課第一天~

今天開課了~學長說1點老師會來帶我們去~恩~其實也沒有上到課==

今天的形成有點。。。

早上8點我就起來了~室友們還在睡覺~

自己先去梳洗一番然后對著電腦也不知道要干什么~9點多就在睡回去==

11點多起來~大伙也起來準備了~然后一同吃早中餐~這樣就可以生意餐的錢~哈哈哈~而且我本來就比較少吃早餐~

1點宿舍門口集合~學長帶路~去課室~學校真的是很大~而且又在山坡上==這樣下來~我的體力一定會很好==

到了5樓課室~學校有電梯~不過我爬樓梯比較快~哈哈~部分人也是爬樓梯~

今天課堂內容只是填寫居留申請表、參觀校園、還有講了打工的東西跟居留證為辦好之前盡量少出校走動,還有明天10點有國文課~

3點這堂課結束~

然后大伙就回宿舍~今年這班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班~46個人@@是之前的一倍~

傍晚時分大伙去打籃球~但是我不會打籃球就沒有跟去哈哈哈~所以會打的人就去~不會打的人就在宿舍~然后4點半大伙一起去球場看~哈哈

之后一同去gym~學校的設備真是齊全~等有學生證時就可以租借球拍、球、場地、書等~哈哈哈~打羽球yeah~這個我就可以參了~還有音樂室可以借來練笛了hohoho~

雖然之前有問學長學校哪里有可以練的地方,他跟我說去籃球場就可以練了==那里人那么多~籃球場也超大的~4個籃球場,一個400米跑到,沙池等~

學校有很多棟樓~但目前還分不清楚==下午那么一逛只知道一些些,詳細情況還待觀察~

6點大伙不練了==實在是累啊~健身真的是不容易==

休息的休息沖涼的沖涼~一些人是先吃飯~

我房間的4個都一起去沖涼然后才去吃飯~

飯后就有沒有事做咯~寫這篇東西~這班好像就只有我一個是獨中的==還不確定啦~46個人咧~目前知道的都是國中的所以有些人對我的那一袋笛子十分好奇@@但目前都沒有練到~哈哈哈~或許真的出了中學之后又不是選擇竹笛這條路也就沒有多少機會在動它們了吧~

今天很厲害~花了180元~100元做師章、50中早餐、30晚餐~哈哈哈~沒有買拉拉雜雜的飲料~

來這里第三天了還沒看見什么熟悉的牌子~其實還是蠻多的~dove啊~rejoice啊~哈哈~最有印象的是白馬瓷磚==

 

 

6 則留言:

  1.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1日 晚上11:06

    哈哈!!好!!!好!!哈哈!!看起来你的生活还蛮不错的马~~有点羡慕!!哈哈!!哈哈~~老实话~~你这样下来你回来的时候应该是变得很keat的拉~~哈哈!!每天爬楼梯~~睡觉起来再睡~~哈哈!!这样的生活~爽!!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哈哈!!好啦~~可以正常地继续下去是最好的~~练笛啦~~练笛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的校园好像很屌厚!

    回覆刪除
  3. 紳和~還是在麻坡的日子悠哉~哈哈~練gym要有肉才練有肌肉的啦~我沒有肉==keat不了~每天爬樓梯(你是不是有別的意思ho~呵呵,以后你才慢慢爽吧~)睡覺也還好啦~我沒有一直睡~yeah~堅持堅持~校園不錯屌哈哈哈~同學還常說要不要去屌==omg不同城市的文化開放程度竟然差那么多~

    回覆刪除
  4. 你的学长也是好笑。。。去蓝球场练笛?!不是很paiseh...你学长一定是篮球迷。。琴艺进步!!!

    回覆刪除
  5. 呵呵~找到地方練了~剛練基本功回來~別的學長說操場、圖書館頂樓外都可以~==然后我去圖書館頂樓外~山路+4樓==又冷到半死~手指都快僵掉了,然后回音很大~很像在唱山歌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