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

好久沒有好好的寫寫什么,其實也沒什么好寫吧,新生活?思念?回憶?從前?未來?

這些事已經都在自己的規劃中毫無特別,顯然有些沉悶。

臺灣的生活還蠻習慣的,只是少了在麻坡的那些吃、喝、玩、樂。

回想起一些什么,卻會克制自己不去想、不寫,做點別的只為了繼續走往后的路。未來的路難道真的就不內在有著從前的種種嗎?

我的確沒什么特別的地方,也沒有過人之處。

新的生活,其實。。。有點失落,畢竟覺得有些不如期望中那么好,或許是自己太高估自己了吧,覺得自己那么優秀==OMG

同學間。。。或許大家都是抱著不會念書才來海清班的心態,而我卻是~唉~自個加油唄~

今天開始大多以分工了~在學校餐廳打工~娃哈哈~兩份工~包吃~這樣下去下個學期的學費有著落咯~還可以存好多錢~想到錢~就瘋了~哈哈~

最近在忙班上的活動,在這里辦活動還真是難啊~

學校的行政單位怎么東南西北都有==而且還要一處一處去簽名蓋章。。。還要找順序簽。。。跑動在跑西再東再西。。。OMG~

明天的節目就是~去臺視錄影~百萬大歌星~特別來賓楊丞琳~其實也沒什么特別興奮啦~哈哈哈~

安排大家去錄影的這個活動真是累啊~==睡覺咯~

7 則留言:

  1. 哈!跑来跑去盖章 在中化应该有训练过了吧?哈哈钱啊钱啊>.<

    回覆刪除
  2. 有!!你有特别的地方,也有过人之处!!就是你自己!!!这是独一无二的啊,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价值嘛~不要胡思乱想了厚~~~录影录影~~~如果是萧敬腾张芸京我就要尖叫!!!哈哈~录影快乐~生活快乐~ =)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比較想去看星光大道錄影

    回覆刪除
  4. 這里在山上~中化在平原><哈哈~錢啊~錢啊~呵呵~沒有亂想~~錄影還是蠻緊張地~哈哈哈~又不是錄我^^哈哈~本來要去錄我猜的~時間拍不到~變去百萬~哈哈哈~星光也很想去~

    回覆刪除
  5. 中化和大学。。。一个叫小巫,一个叫大巫

    回覆刪除
  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30日 下午6:13

    哈哈阿!!没有什么兴奋哦~~对女人没有感觉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真的是小巫見大巫~紳禾~今天的錄影特別來賓是楊丞琳也~好漂亮啊~哈哈哈~可是有點像假人@@還有黃靖倫、NONO、馬國畢、GIGI、小禎、超偶的新組合(菲林什么。。。)、還有獵艷的兩位演員、哈林~尤雅~哇噢哇噢哇噢~哈哈哈~還拍照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