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今天的作品~哈哈~

由于近日頻于上課打工,所以沒什么時間寫~不多加敘述啦~

今天的作品-棋格蛋糕、葡萄奶油蛋糕和來不及等他出爐的火腿玉米馬芬(因為要去打工了T_T)

14 則留言:

  1. 用fedex寄回来给我吃~~ ==

    回覆刪除
  2. walao~很特别~有卖相~哈哈~加油咯!

    回覆刪除
  3. 我要吃!!!!!!!!!!

    回覆刪除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3月13日 凌晨12:51

    以圈圈差差来做主题我。。。不错嘛~~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空的muffin就好加火腿和玉米...想象不出是什么味道

    回覆刪除
  6. 每個星期四五都放作品上來給你們流口水哈哈哈~muffin我也還沒吃到~趕著做工T_T不知道什么口味~別組的人說他們的muffin很硬又沒有味道=="我還不知道我的~哈哈哈~棋格蛋糕不錯吃~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口水流滿地了~~媽媽講她生日也要蛋糕,還是我們每人生日都要(不一樣的哦)。。。考一考你的創意、手藝

    回覆刪除
  8. 記得算我一份哦!!哈哈。。加油。

    回覆刪除
  9. 期待你學成歸來,等著你的作成品給我們吃~^^我要吃芝士蛋糕~以後要做這一類的甜品就要拜你為師了~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大家等著我的連鎖店吧=="最好是。。。。哈哈哈~第一學期的實習課是面包、中式點心、蛋糕跟西點~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聽你這麼說,我都好想玩~

    回覆刪除
  12. 不錯不錯,下次回來就是大蛋糕師了

    回覆刪除
  13. 啊//////好像很好吃这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