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OMG==


大學可說是社會的縮影吧?形形色色的人比起中學時期來說,更加是人心難測。為何這么說?因為今天晚上和同學討論春假班旅的形成順便八卦,聽到了很多東西,其中一樣是關于我的。。。我才知道我被陷害了。還好公道自在人心,畢竟那件事我完全就沒有說到,而且不是我說的,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所以最總還是只有那少部分的人在那邊不服,說什么班代玩人。拜托,我也有我自己的計劃要過,哪來那么多時間去跟你們還在這里無聊的勾心斗角像小孩子這樣扮家家酒啊~都幾歲了,還不懂計劃未來,多學東西,懶得跟他們爭辯。

昨日之上兩堂課,10~12點國文課,但很多人都睡到十點還在睡,因為有人前晚傳說國文課調到下午一點上。就這樣,隔天這樣的事我就被陷害說是我說調課的。問題是有來我房間找我的人、有再來跟我確認的人都知道我星期一人不適,3餐都沒有吃,早上上完課后4點我就睡到隔天早上9點去找國文老師確認這調課的事情,因為老師沒有跟我說調課,加上前晚被吵醒問調課的事,我都說沒有調課吧!老師沒跟我說啊!打電話老師沒聽,所以隔天早上再打沒聽就去找老師確認。老師都震驚問誰跟你們說調課的?沒有啊,我沒有交代啊!就這樣沖回宿舍叫人起來上課。男生全到,女生4人缺席(副班代房4人)。問題來了,消息是副班代傳的。。。捅我一刀的是她房間的。。。

由于我沒有add他們的facebook所以今晚才知道這件事,同學留言-10點上課,10點起來實在是yer.。。。然后就有同學留言問做么咧?誰說調課的?然后就有人說副班代聽班代說的。然后就有人會班代玩人哦!。。。。。。。。。。。無言,我何時說跟他說?唉,被捅了一道。還好看得到我辦事的同學都知道事情的真相跟我死在床上整夜的事,公道自在人心。

另一件事吧~今天國文老師分了上星期的華文作文,拿了95分@@看到我傻眼。。。我寫的題目是“我的臺灣校園感觸”-->老師改的時候該我的題目“大華有感”

錯別字是不少,但評語不錯,句中有被老師劃線說“說的真好”,最后評語是“學校是未來社會的縮影,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你很有智慧,應該可以圓融相處。有任何需要都歡迎你來找我。”哈哈哈~我很有智慧==最好是。。。

再來今天我在班上兇了一位同學。。。真的是OMG我盡然花飆了。。。事情就不多敘述了,我兇了我的康樂。。。==我這麼一吼是嚇到了一些人。。。我也不想的啊,but請尊重在臺上報告事情的人把事情交代完后再發言好不好,畢竟交代你安排大家春假的路程你沒弄了,搞到我剛才自己造一些人幫我計劃行程。唉~跳~

下午去了社團,還不得空去另一個,所以目前只去了國樂社==OMG全團人數1X人。。。今天到的5個人。。。

不過這樣至少我找到了一個可以練習的地方了,老師給我樂室的鑰匙了,樂室是小的可憐,只有小樂室那么大而已。。。樂器更不用說多和齊了。。。

雖然人數不多,但老師和社員還蠻好玩的,老師其實是西樂老師來的,不懂得我們的樂器,尤其是笛子。但她對音色、音律、音感的處理給我今天上了一課~

雖然老師不會笛子,但看出了我常有的問題還有叫我其他的練習方法,她說我的基本功雖然是練的很熟,手口都可以很快,但少了“音”的處理和要求還有吐音的死板更過度用力不夠輕盈。老師調了我一些基本練習曲,叫我一不同方式處理,來要求我對“音”感觸。

今天我不知不覺就在那里練到7點才會==其他人4點半就走了。

回到餐廳和同學吃飯飯,就開始討論春假的旅程,剛剛11點半才回到宿舍。累哦。。。睡覺咯~明天上中式點心~加油~

6 則留言:

  1. 好恐怖~==好啦~加油吧^^我们在等着吃你的好料~

    回覆刪除
  2. 哈哈!大学生活很爽一下厚~嗯。。等你回来做我的生日蛋糕=。=

    回覆刪除
  3. 哈哈~好嘞~作文95分~是咯。。等你回来真的要做一顿好吃的给我们吃。。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們又懂我會不會回去?哈哈哈~來找我咯@@"

    回覆刪除
  5. 這種時候就應該把作文放上來

    回覆刪除
  6. 我的作文4頁啊~整千多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