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2天2夜臺北游~

3月31日~yeah~好興奮好期待的日子~為什么呢??哈哈哈~去臺北met茁奕~去玩嗚呼~

本來是有plan班上的活動~but人數不如意只有33個人去~就索性取消自己跑去玩XD反正大家都那么大了自己會找節目的啦~而且plan活動是康樂的是不是我的事~哈哈哈~下次再帶大家去吧~

傍晚6點~乘搭國光客運到臺北去~才來1個月~我們班幾乎都已經4除奔波啦XD

到臺北近乎8點半~茁帶我去逛師大夜市~吃了nasi lemak~哇噢~好久沒吃到馬來西亞風味了~還不錯吃~想家的同學可以去吃吃~不多是有點貴吧~哈哈哈~

還吃了大排長龍的生煎包~不錯不錯~還喝了柳橙汁~甜到~不懂是買水的美眉讓我們倆喝了覺得很甜還是本來就很甜XD

還有一個菠蘿包~好好吃哦~想到都餓了。。。

美女不錯多哦~可是應該不是適合我的類型~哈哈哈~今天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帶cello的~那個蠻cool的女生~

逛完師大就會淡水啦~茁奕的家~哈哈哈~晚上msn玩玩阿藍、文界~文界還騙我說它是揚揚==anyway~阿藍被玩到受不鳥~哈哈哈~

then~睡覺咯~haha~睡覺不睡覺~打架~哈哈哈~再睡XD我直接睡到早上11點多~茁不知道幾點去上課了~哈哈哈~

起來沖涼12點多茁帶我去吃~淡江附近好多東西吃難怪茁發福XD芎林這里沒什么特別的~or我還沒發現吧~哈哈哈~

午餐吃的什么什么干面~還不錯吃~夠辣~夠香~皮蛋豆腐、紅油炒手都不錯吃~XD~

然后搭巴士、搭捷運、在搭巴士~去烏來玩~逛烏來老街、烏來瀑布(走一半就會了哈哈哈~太遠啦~)吃了溫泉蛋~逛了泰雅族博物館~

然后去泡湯(好酥胡,泡了臉還變滑了,本來破皮的)~哈哈哈~

晚上去淡水老街~好多東西好像很好吃~XD~吃了地瓜球(最喜歡這個)蝦卷、阿給~花枝丸~哈哈~還有麥當勞的雪糕~

晚上咧~我累垮了先睡啦~茁不懂幾百點才睡@@醒來的時候他在我旁邊了~哈哈哈~

今早去吃了沙拉豬排定食~好吃喲~茁奕

然后去參觀淡江大學~實在是大~大~大~大~還有宮殿式的建筑教室~走到~美哦~美哦~

然后去搭超多人的巴士~茁奕下車一頭汗哈哈哈~然后再搭捷運去met薇薇~本來是去陽明山采海芋~可惜天不作美冷又下雨~改去中正紀念堂(不多介紹~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美美美美美美~哈哈哈哈)去看了天才達文西特展-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Da Vinci The Genius)很累咯~如果是雅詩講解的話應該更加生動有趣~XD不然換大圣的話也不錯好笑吧^^"

然后去公館~看臺大(走一條椰林大道就沒有力走完整個校園了><"下次駕車去參觀==里面有幾百個淡大,幾億個中化@@)

然后喝了青蛙撞奶~撞~撞~撞~蠻好喝地~還有綠蛙撞奶、仙蛙撞奶。。。。。。一大堆蛙撞奶~哈哈哈~青蛙奶~

還有吃刮包~有辣椒醬的話更爽~然后吃了晚餐椒麻雞、咖喱雞酸辣湯~沒有一樣夠辣~哈哈哈~但還蠻好吃的~加辣椒油下去贊~辣辣辣~

然后就回了~薇薇去開會討論報告~送我到捷運~茁陪我買票后才會~因為我們都不懂要怎樣搭車回大華~@@哈哈哈~上了車就88了~

下次建議搭去新竹再搭到大華~不然還要走一段路哦~我還做過站@@整車生我一個人。。。還好司機好~特地轉回去放我下車^^”

差不多就這樣~哈哈哈~好玩~下次到你們來新竹玩@@我也不懂有什么東西玩==?

師大夜市-茁奕家-烏來老街-御溫泉-淡水老街-茁奕家-淡江大學-中正紀念堂-公館-臺灣大學-回家啦~

 

 

 

 

14 則留言:

  1. 哇~~爽嘞! @.@

    回覆刪除
  2. x精彩的咯@.@你醒来时他在你旁边??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回了我回到家又發生點事到現在才回來 = =

    回覆刪除
  4. 你等~><~~我backpaking去找你们~~

    回覆刪除
  5. 色揚~來臺灣啊~茁奕帶你玩XD禮瑞~還不錯精彩~呵呵~茁奕帶你玩XD~泡湯~睡在他床當然醒來在我旁邊啊XD茁奕~薇薇去找你@@?哈哈哈~菜小~我等~2012-3月我就回了~XD

    回覆刪除
  6. 哈~跟茁去度二人世界...浪漫哟~~~全部都是吃的...我想去台湾读书啦!!!!

    回覆刪除
  7. 跟茁奕二人世界==浪漫你個頭哦路。來啊~茁奕帶你去玩~

    回覆刪除
  8. 你是在幫我招團是不是 @@一直跟人說茁奕帶你去玩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我去的话就自己走咯~因为导游会很累啊..一直要帮我找吃的...哈~想到台湾的美食....这一生我一定要游到台湾!!!!!

    回覆刪除
  10. 哈哈。。茁奕要变导游了~~

    回覆刪除
  11. 茁奕安排得很好呀~~btw,茁奕出现在你旁边的时候应该有穿衣吧?"

    回覆刪除
  12. 茁奕導游~哈哈哈~潔~welcome to taiwan~揚來啊~茁奕帶你去玩XD恩恩~有穿衣~哈哈~我們都有穿衣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當然在啦==內褲也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