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唉唉唉~

http://www.xiami.com/widget/776419_1769259878/singlePlayer.swf唉~第二個月要過去了,但感覺卻過得如此匆“盲”,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不在我的計劃中。

日子過得好茫然,不是很想為班上做事,因為。。。因素。況且我想做我自己的事。我只能說我很自私,而且不想和一些人有不必要的戰爭。勾心鬥角不覺得累嗎?你那麼想要功勞,拿去吧,不要拿著權利又做不來,幫你你有說你做的來。唉~女人也罷、男人也罷、小人也罷~絕對不要和小女人過不去。我只能這麼說形容你,從一開始是誰自己說要來處理這個活動的!是誰吧全班分成2個主持人、2個影響、25個跳舞、10個走秀、5個唱歌的然後就叫他們自己想節目的!整整兩個星期沒有什麼動靜!!

幫你重組籌委排職位和組長和開會內容後、排節目流程給你,然後很好啊,我繼續我忙碌的打工生活,主任又一直問東問西,我能回答什麼?活動不是你在和主任接洽嗎?而且你什麼都沒有跟我說,那我能說什麼?什麼也沒有叫我做,我能做什麼?問你有什麼要幫嗎?一句沒有~一個星期過去了,星期四早上莫名其妙主任說早上8點半去他那裡一趟,結果什麼重點都沒有做到,就只是叫我幫他把簡體字改成繁體字,而且我才知道節目表已經變了天!換了節目表也沒通知我~結果上課遲到,班上沒幾人知道我去幹啥。罷了。晚上說彩排,結果?呵呵很好,“彩排”的定義咧?隨隨便便叫唱歌跳舞的人來唱唱跳跳就完了。。。節目流程呢?主持人要做的事呢?一對其他的呢?晚上那滴淚更是厲害~隔天我才知道我上當了。隔天上課一半,學長來找人,班代、活動負責人,很好!節目表我們已經幫你們排了印了給你們,我不管你們現在是怎樣,班上配不配和是你們的事做不出你們自己跟主任交代,還有你們的歌不符合東南亞的主題給我刪掉!

很好~你贏了,活動學長們在主任辦公室看到你在做這些“功”,東西改了,完全沒有過知我,那我做的準備工作是?了解~你的“績”

離活動只剩下1個星期了,只希望活動順利吧!不想跟你爭,能做的我就做,你不過知我,那也罷,事不關己,己不操心。阿彌陀佛!

做人還是不要負太多責任的好!不然辛苦的是自己~下學期什麼職位都不當~死都不當~我要做我的事~而且不想與人有爭執結怨,跟你們玩玩鬧鬧~

唉~第二個月要過去了,感覺上還是“盲”,不關己的繁雜瑣事好累啊,還沒有機會複習配方啊~累累累~

下個星期期中考哦咯~實在是費~but~還是要科科都100~第一名有5000塊獎學金咧~

唉~再來就是有個機會去上海音樂學院-賀綠汀音樂廳和百合花藝術團有場交流音樂會的東西吧?詳情還不是很懂~奏什麼歌我也不懂==因為我才入縣國不久~然後順便逛世博的7天旅行。費用台幣26000啊~去還是不去?唉~

真的是

唉唉唉~順便放新的產品吧~哈哈

3 則留言:

  1. 哇~26000好贵啊...

    回覆刪除
  2. 难得!!去!!!

    回覆刪除
  3. 是啦很貴T_T還在考慮要不要問爸爸出錢給我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