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近期作品~

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哈哈哈==

8 則留言:

  1. 麻坡的糕点就靠你了~~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4月25日 凌晨2:08

    李瑞讲到这样西北夸张哦~~哈哈!!下次有什么国际比赛你可以参加了拉~~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應該用writter寫blog那照片就可以有標簽 指過去就會出現那是什么我比較想吃泡芙? 什么時候學 XD

    回覆刪除
  4. 最上面右边那张很像豆腐哦~~哈哈~~感觉你才去几个月就学到很多东西哦><~~好好~~那个蛋挞很美咧~~哈哈我饿了~~~

    回覆刪除
  5. 啊哈哈!~~我要吃蛋塔~~

    回覆刪除
  6. 做么我都觉得很好吃·@@

    回覆刪除
  7. 口水流满地了啦~

    回覆刪除
  8. 哇,你在台灣學做roti telur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