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近期學的麵包~


放著兩張來嚇嚇大家哈哈~看那幅很醜的是我們做的==那幅很美的是老師做的哈哈~

麵包的麵團不難~男士難在包餡和裝飾跟火候的控制==不然好出來就變成我們這個鬼樣XD

我的是右下角那顆周圍有一條條巧克力的那個==恐怖咧~

7 則留言:

  1. 你回来真的是要做给我吃啊~~^

    回覆刪除
  2. 哇~~真的差很远><~~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哈哈~很遠很遠哦!!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我看了就只是一直笑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我那堂課去幫同學買午餐==老師示範怎麼包餡整型的時候我還趕不及回來==結果同組的包的比我還要夠力~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毁容的面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