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忘記時間@@

(這是昨夜寫的,宿舍1點半就不能上網了)

剛才沖涼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很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觸和思緒盤旋在腦子裡。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我竟沒有察覺和感覺遺忘了很多很多。感覺上周圍的一切不再是。。。不知道怎麼形容,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我活在這樣的一個環境那種。。。很適應現在的生活環境和大夥的生活,但這些人事物卻又不是從前那些,感覺上很微妙卻又帶著念舊的傷感。我真的是怪物==還真的是有時連自己在想什麼也不知道==

時光匆匆現在已是5月了,再過一個月就是暑假了,而我也即將考取我在台灣的第一張丙級證照。也不懂靠不靠得到啦XD哈哈~

翻開日記本,才意識到,自己好久都沒有歇歇腳準備自己的東西。又有著那種空空的感覺,為何而做?為誰而做?

距離上一次和家裡聯絡已經是好長一段時間了,只聯絡過家裡2次,而且都是3月的事了。和朋友呢?更幾乎沒有聯絡,msn、facebook上的簡單回應,顯得彼此的陌生,更何況我又是那種容易沉默又不太會說話的人。

曾幾何時和自己最熟悉的樂團,如今已經幾乎沒有了關係了,有時連想上團網的意念都沒有,雖然幾次想起會有想哭的衝動,但那也只是那一下下。上了團網也沒什麼話說。或許樂團的生活就僅僅是那3年多的記憶罷了,人離開了終究是離開了,離不開的也就只是那份掛念。就算現在回去那裡,那也不是我熟悉的大家了。

環境一直在變,人也一直在變,我的生活習性也跟隨周遭改變,唯一不變的,也就只是我那傻傻天真的心,思、想、掛念的一切就只是過去的幻影,卻又是如此的真實。

四月妹妹的生日也過了,手機夜夜12點響起提醒著我隔天有時什麼人的生日,但我幾乎都沒有什麼舉動表示。不知道如何形容那份糾結。

空空的我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感覺為何還是那麼的不踏實、不紮實、不穩定?可我卻又如此的疲憊?

會有同學羨慕我的能力、才華,但我能力和才華在我自己看來卻又如此的不足以讓自己很有自信的度日。

期中考食品衛生拿了滿分,同學的羨慕讓我覺得有些疑慮和壓抑。雖然唯獨我滿分,而日常滿滿的時間表幾乎是出了晚上10點我才會回到宿舍休息,也因此被同學叫iron men鐵人。。。

會吹笛子,也讓他們驚奇。但他們會的東西才是讓我更加好奇的東西街舞、clubing、還有他們的人生歷練和經歷。。。等一堆,或許是我的生活模式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規規矩矩小心翼翼,我自己才會老覺得自己的生活空洞不踏實。

而我有的這些確確實實的是都還不夠成熟、不夠精湛。。。

也不知道要些什麼了,只是剛才的一個冷水澡,突然使自己有太多的想法。


沉默着走了有 多遥远
抬起头 蓦然间 才发现
一直倒退 倒退到原点
倔强坚持 对抗时间

说好了的永远 断了线
期许了 不变的 却都已改变
紧闭 双眼 才能看的见
那些曾经温暖 鲜艳过的画面

渐渐地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当眼泪 滑落的 是句点
心里面 始终你 从没有走远
耳边 誓言 还在回旋
我会好好珍惜 没有你的明天

渐渐地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4 則留言:

  1. walao~满分!哈哈~厉害!

    回覆刪除
  2. 哈哈~朋友就是这样的嘛~~不一定要有说不完的话~对我而言~即使再久没有联络的朋友~偶尔的一个问候~也很足够了~~~

    回覆刪除
  3. 嘿嘿....有自信一点!

    回覆刪除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5月7日 晚上11:32

    总之。。做自己是最好的。。不要跟别人比较。。重要的是自己怎样看待自己。。对待自己。。吧。。哈哈。。加油拉。。到底怎样。。我始终没有忘记你这个朋友。。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