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虛·實

剛剛做完一個夢含著淚醒來。。。

這次的夢好真實,卻又只是一個虛實的夢境。

夢中出現了好多好多人,但都不是家裡的人。。。08高三孝,07高二愛,最後一組又是樂團的一些無厘頭。

進來的日子幾乎是忙得沒有時間去想你們,甚至連開電腦都沒空,更別說是練笛,已經出除了星期六去縣國那兩小時以外都沒有動過它們。更別說是老在追索過去和大家。

那為何昨夜的夢卻如此的長,讓我整夜睡得如此難受卻又不想起來面對。

這裡的日子一切都很好,吃吃喝喝,玩玩鬧鬧,打工賺錢,除了目前第一學期的一些課很費外,打探了第二學期的課後,算是滿懷期待。錢也存了兩萬多台幣,太厲害了吧。。。

有時還真是佩服自己,但為何我卻總是覺得無比空虛。我會的雖然不多,雖然不精。或許是自我要求過高,又達不到自己的要求。

夢裡的大家依然無恙,老師和我們出遊,和大家的過去如此的熟悉如此的真實,但卻只是個醒來就消逝的夢境。

08把高三孝竟出現啟明老師和師母和樂團的人一起討論著班上的事。。。

07高二愛竟出現一些樂團的瓜。。。

全國賽的記憶栩栩如生的重演著。。。

還有最後兩個人,應該是讓我含淚醒來的原因。

和A竟回到從前的日子一直到在最後我的刻意避開的舉動。。。至今我們已經是完全沒有任何的聯系與關係。。。

和B,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前些日子看著你的space提到的竟都是你的老公,你對他的思念,藕斷絲連嗎?說真的心裡是酸的。

你和別人的舉動,我竟酸的不得了。裝著視而不見,不想干擾你的生活,可。。。算了

反正我自己的生活都是個“謎”那麼不穩當的日子,又如何去維持那麼多,甚至是你。

夢境中的你們依然無恙,而我已經是個過去甚至連過去都不是。http://www.xiami.com/widget/776419_113029/singlePlayer.swf

 

 

5 則留言:

  1. 过不久应该就到我了>.<

    回覆刪除
  2. 明了...我每次也只能擦了眼泪告诉自己 日子还是要继续啊~~~XD~~

    回覆刪除
  3. 你的blog看了很不俗胡我说整个界面

    回覆刪除
  4. 这是团友区马?~哈哈~两万多!!你太厉害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