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第一次失眠



昨夜是在台灣第一次失眠的一個夜晚

寫了好長的3張A4紙的思緒,2點多才逼自己睡覺,可整晚卻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一張是寫給“你”的,知道你過得很好,心裡也很是高興。

還有兩張是寫班上的事還有對“人性”的想法、感觸。總的來說算是雜敘吧。

昨天整天在做筆記,晚上把電腦借給同學打game了。筆記算是做完了,可煩人又不太關己的雜事卻那麼雜。

今早電腦回來了,我剛開了我的電腦,shit!!盡然用我電腦上XXX網。。。看XXX片。。。history也不會清一下啊!

睡覺睡覺~避開世俗!!煩死人了!!

3 則留言:

  1. 哈哈~好笑好笑~看你最近生活也是很辛苦嘛~哈哈~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還好啦沒很辛苦啦~笑==下次不要被我抓到你看xx片你才懂~哈哈明天運動會加油~阿菲也加油~可穎也加油~

    回覆刪除
  3. 哈哈~~很好~我那时毕业考也是失眠 == 直接到早上去考试。。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