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是我的錯

為什麼會有那麼兩個人是我想要照顧保護的
但明明我們也沒有什麼特殊關係,只是朋友,或許已不再是。
他/她。。。

是我自己把我和他的關係搞成這樣。。。
這讓我覺得自己在靠近他都很。。。
真的很想和以前一樣。。。但我不後悔勸你不要放棄它們。。。
那是你曾經熱愛的、陪伴你成長的記憶。
或許是我自己用詞上讓你覺得怎麼樣。
身為朋友的你竟把我想成那樣確實很傷。

“她”,你過得好嗎?感覺怎麼那麼的忙啊!
品牌的事該怎麼辦?我真的要放下它嗎?
我一個人經營到現在是有些累,但卻樂在其中。
如果我就這麼離開,那你又繼續呆在新嗎?
說真的我感覺不到你對自己的“事”有多想付出。
從策劃到執行都是我自己在做。。。。。。我暫時還沒法賦予薪資。
是因為還沒正式上軌道。而且我自己出資設備雖不是很大,但也不少。
我花在上面的時間精力呢?如果你知道胖子那邊創業的事。。。肯定錯愕。。。

其實我這個月的收入我也很訝異。。。比預期的多很多。。。。
近乎快兩千了。。。但這樣怎麼和你分?利益迷惑人心。
我真的要暫時放下“它們”嗎?
財團的看中真的是個好機會呀。
我又不能自私要“她”過來接手螞蟻窩,自己去外頭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