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一團亂

今天是7/15吧?沒記錯吧?單子不是趕完已經儲備好了嗎?
明明這六日兩天我的行程是空檔的啊,都已經做好儲放了。
為什麼還是有忙不完的感覺?
明明空下來是要蒐集資料、設備、原料、蛋糕櫃的事。。。要處理行政上的事還有休息。
為何?為何你要接?
昨天媽媽傍晚4點多叫我做一些東西她今天要帶去馬六甲,為什麼就是不可以早上就叫我做?
為什麼就是喜歡這樣“臨時”。蛋沒有、牛奶沒有。。。做什麼?買材料,做。。。
我可以怎樣?那心裡的悶,只能自己吞,不能忤逆、不能不孝、不能推拒。。。
不能讓他們擔心。。。可我自己一個人經營的事情已經快喘不過氣了。。。
我心裡的迷更讓我心靈折磨。
7月14日這一天,我哪也不想去。。。我只想讓自己透透氣。。。一大清早一些電話已經破壞了那寧靜的早晨。。。但這個日子我不能掃興。。。還是得笑著過。。。

剛剛快兩點時大姑打電話給爸,看爸那聽電話的方式。。。Uncle那種臨時的單子就是他那笑笑的回應時接下的。。。
大姑這一單。。。又破壞了這處理其他事情的時間。。。
跟老師討論設備、原料。。。的事情,就這樣一半終止。。。又浪費老師的時間精力。。。

cafe的事仍是燃眉之急的煩心事。。。
說好的一起拼出自己的品牌事業。。。但目前為止,我只能說我好累。。。你在新加坡繼續賺你的新幣吧。。。今天已經15號了,對方下個月16日預計開張。蛋糕櫃的菜單呢?
什麼都是我一個人來。。。從策劃到現在都自己一個人在做。。。
既然那麼舉棋不定,那是還要做還是不要做啊。。。

如果只是一家那還好。。。通過別人的介紹,KL要開一家烘焙店,請了日本的師傅過來,再找其他烘焙人手助理,那我是要過去?還是不要過去?
這又是一個機會啊。。。

路口太多了。。。
泡芙出爐了。。。先解決現在眼前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