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抉擇

又到了一個節骨眼上
該如何是好?該何去何從?該與何人說?

這步棋很重要,走不好可能毀了自己。
cafe的建議是不錯,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很高的門檻。。。
入駐合夥,從談供應蛋糕櫃到設立廚房專櫃在店內。這變化也太大了吧。。。
我真的有那個能力本事去做嗎?
我一個人真的可以嗎?
我怕、我慌。。。。
心裡得空還沒來得及填滿,一再的挑戰我承受得住嗎?

這要好好的談。。。擴展太快不好。。。
但憑著自己的人脈和資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是福還是禍?是利還是弊?
cafe的人脈、人潮、價格、資源。。。著多方面補助了我的不足
但我一個人。。。做的了那麼多嗎?
現在這樣自個兒算成本、材料管控、接單、銷售、製作都已經有一定的難度。。。

設立了專櫃和中央廚房,的確是和我的想法一致。
這樣一來,我只需要負責生產,其餘的管控和銷售都有店面的人在負責。
但在別人旗下,這利害關係卻是一個惱人的問題。。。
我這種一看就是被人吃的個性。。。自己能談出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老天爺,謝謝你一直那麼眷顧我、照顧我。。。我人生中不同的階段總是有那麼多的貴人幫助我。。。但我怕我不能。。。
我一個人呀。。。總是想起那曾經稱兄道弟的友人時。。。心裡還是隱隱作痛。。。
對每個人都存有警戒。。。
我放不下。。。
我害怕。。。

劉文杰,你還好嗎?你要加油知道嗎!!好久沒有叫這名字了。
大螞蟻努力築巢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