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招蜂引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人生還真的是充滿挑戰。
用十字路口來形容似乎有點不夠貼切。
多岔路口更不為過。

小小經營,慢慢有了起色、進步、穩定。。。我還是會怕。。。
到目前為止的評價,也讓我在配方上做調整而有了不錯的口碑。

正所謂無風不起浪、無事不登三寶殿。
過去沒什麼交集的朋友,突然找上讓我有些恐懼,尤其是傷害過我的朋友。

如果一個過往,曾經在你背後說你是非、閒言閒語、批判你的人再次找上你,你會有什麼反應?
對我來說,其實我不敢再接近這個人,曾經你批評過我的技術、批判我的人格、批判我處事方式。這讓我覺得你很有心機、好陰險。雖然你有那麼一好手藝、外表、有錢有勢。。。

兩年的烘焙留學同學、學弟妹開始找我談事情。。。讓我不知所措。
層經是那麼不起眼的我,現在怎麼變成說一直以來很佩服我的“個性”= =?
實在是不解。。。我一直以來都沒什麼改變。。。一直都很情緒化,但也公私分明。

說實在我沒有很想給我同學我改過的配方= ="
但操作細節上我還是會給予最大的援助和經驗分享。
畢竟同樣的配方,不同的人,做出來的還是會有不一樣~

在我還不會的時候誰教我?誰幫助我?誰拉我一把?誰羞辱我?誰踹我?
我很清楚,我也不報復,只求不要再來傷害我、招惹我就好。
保佑啊~

2 則留言:

  1. 人红招嫉,小心暗器 XD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我又不紅。。。
    在台灣的時候我被他捅過了~會小心提防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