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沒必要為了一棵樹

沒必要為了一棵樹搞得自己那麼累。
沒必要因為一棵樹把自己綁著。
沒必要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

沒必要這樣影響自己的情緒
沒必要這樣影響自己的興趣
沒必要這樣放棄自己的愛好

沒必要讓自己喘不過氣
沒必要讓自己過得不好
沒必要讓自己影響工作

一早起來做單,已經夠忙得了。
可老是想起。。。
明明是開心的一個夜晚,卻因而把悲傷放大、把喜悅埋藏。。。

還是很痛,又能奈何?
還是會痛,無可奈何!

那也是我曾經生活的地方
那也是我曾經熱愛的地方
那也是我曾經常呆的地方
那也是我曾經完了的地方

那也是我記憶的一部分。。。抹不去的過去。。。也不想再未來抹除。。。
抹不掉的憶、抹不掉的人、抹不掉的。。。抹不去的。。。

我沒有辦法控制人家對我的看法
但我可以不減我自己對別人的愛
為自己所愛而活
不是為別人而活
好是自己的、不好也是自己的
開心起來吧。。。


1 則留言:

  1. 其实时间不会冲淡最深刻的那份爱,只是时间会像泥土一样一把一把洒在你的宝物上,日久变深埋,但是宝物本身却是永不退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