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欣喜背後

2012年7月1日
一個對許多人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個日子
一個百年獨中盛宴的慶典
一個歷史的見證
一個華教的成果

這讓許多人感動的夜、相聚的夜。。。
欣喜的背後是多少人的血汗耕耘。。。
感謝的一切太多。。。


不快樂,卻只能埋藏著。這就是活在這世界上必須體會了解的生存之道。
只有把自己的弱點不讓別人碰觸,自己才不會受傷。


校慶能參與演出,的確有一些歡喜,但卻似乎也並不是什麼樣的一回事。
混在樂團中,一丁點的記憶點都沒有。就這樣合合奏而已。。。
從開始到結束似乎和這樂團都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只有那。。。
其實回來的團友甚多,為何大家都似乎不願再參與其中?
或許就是那“感覺”已經沒有了。。。沒有那必要。。。

有被通知練習,就去學校,去了學校也沒有“事”做。合奏時間到就合奏,結束了就也結束了。
這樣空出時間來回去,其實也沒在開心什麼。倒不如偶爾回去看看就好,參與感已不再。
一個團一起合奏的感覺很好,但結束後卻什麼感覺也沒了。。。

表演結束後在樂團還是那麼的“孤單”。。。很快的便離開回到班上去。
坐下不到5分鐘。。。不知不覺的就喝了兩罐酒。。。朋友制止了我。。。但我卻始終沒表現出我的“沮喪”。還好大家選擇離開去別的地方。。。不然可能桌上的十幾罐酒就這樣被我灌下肚。。。

我自己也接受不到我是這樣的我。。。我比你們任何人更加恐懼我是。。。
如果我是。。。難道我錯了嗎。。。

我害怕那樣的自己。。。
我惶恐那樣的世界。。。
我害怕那樣的問候。。。
我恐懼那樣的寒暄。。。

在這萬人宴裡。。。認不清人。。。認不清方向。。。認不清自己。。。
我迷失了。。。看到這樣的我,你高興了吧。。。
我活該。。。你。。。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