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求籤記

今早到了廟裡求了一直籤詩。
因為這筆生意看似前景很好,但一下子變成負債的身份始終不是很好吧?

說實在的40%的股份,而且有人願意先出資固然好,但這也相等於我負債40%。。。
腳踏實地實實在在的做,我自己也比較放心。
至少我是自由的身份。

設備器材如果是我自己增添,地方我也有了,那不是更好?又何必冒這個風險成立合夥呢?
我好亂。。。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家裡沒有人能給我任何的方向。。。解惑。。。

早上算命的老哥帶我求了一支籤詩。
求了3次才可以問。第一支觀音不讓問、第二支媽祖也不關照、第三支大聖終於聖杯得以求籤。
第一支簽,大聲說不是,才求了第二支。。。九十九下簽。
策馬持鞭直過來,半有憂危半有災;
恰似遭火焚燒屋,天降時雨蕩成灰。

終身勞力,莫管是非;
枷鎖臨身,怨咨自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