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這個月應該要的單子開始穩定,上軌道了。
小小烤箱,似乎快應付不來。
小小攪拌器也快熱過頭了。

怎麼辦?我一個人開始“慌”、“茫”。。。
感謝介紹cafe給我的人。
但我也有些措手不及。
我怕我應付不來。
我怕我做不來。
我怕。。。
怕。。。

另一面的心理狀況還沒調試過來。。。
這一邊事業上又來了一波挑戰。。。

衝過去!!闖過去!!戰勝它!!

因為和你的關係搞成這樣,心裡說實在不好過。
我要如何去面對這難題?
我恐懼他們的眼色
我不敢回去
我怕

我會好好過。。。絕對要好好過。。。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2 則留言:

  1. 怎么会应付不来呢!有生意应该要快乐!哈哈,我也想吃你做的蛋糕勒!!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下次會有機會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