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半夜睡不著覺

半夜睡不著覺
心情也哼不成歌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
日子一天一天的溜走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想的才是
人本來就是一個個的個體
珍惜相處的日子
把握當下的時光
追趕耀眼的未來

心裡的陰影
那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怪胎的影子
好恐懼、好噁心。。。。。。
抹不去也丟不下
那天朋友帶來不知是堂妹還是表妹盡然會讓我呆着了
那種自然散發的感覺讓我緊張了
很是迷人的她個子中等、古銅色的肌膚、曼妙的長發披肩。。。
那自信、氣質。。。。。。
但整晚我也沒跟她說上多少話
沒辦法她的英文太溜了~聽得明但答不上= ="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想的對吧
與其自個兒“茫”無頭緒
倒不如合約簽一簽努力掙點經驗學習學習磨練自己也好
雖然夠過上平淡的日子
接接單、吹吹笛、玩玩電腦、睡個覺。。。。。
但始終覺得缺少了什麼
少了點刺激
少了點挑戰
少了點激動
少了點情感
少了點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