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磨练

合约签了
资料准备了
邮寄出去了
又得换个新环境重新适应和体验

磨练磨练自己
把自己的锐角膜的圆润光滑些
很多时候真觉得自己脾气实在是太衝了

“本来”就应该是的事情,最讨厌不厌其烦的回答。
回答个3边,我就会开始不耐烦。
对于这份工作的事也被同学烦了很多次
什么事情都等着人家来帮你们解决吗?
人家统一在班网问了,又在那扭扭捏捏、推三推四、考虑来考虑去。。。。
到最后一刻才来问东问西,该说的事我都说了,联系号码也给了,自己不会联系吗?

既然定下来决定要离开,那也就没什么好在牵挂的。
像我这类人,或许比较适合在没有人知道过去的日子好好的过。
蚂蚁窝也算是该暂时放下。。。
半夜的来电,始终是让人厌烦。。。半夜12点来电。。。醒来后1点半才入睡。。。但我还是心平气和的处理~算是情绪管理得不错吧?
一堆一再回答的“问题”也真是快气炸了~但也总是好好的回应~
最最最受不了的是,订一颗蛋糕,还要包送的问题,真的是回答了无数次。。。。
很想干一句,你去芳盛、secret recipe 买一粒蛋糕他们有送货吗!况且跟我订的蛋糕又要求多多,才500g RM25块,还要要求送货??
唉~无奈~无言~我买材料的材料店都没有的送~大公司的材料量少他们也不送~
更何况我一颗蛋糕。。。。。

什么世界?什么时代吗?
惰性越来越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