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命格-武曲破軍

今天的心算是靜如止水般的平靜,從昨晚開始到現在,回絕了三次大家的邀約,很抱歉。在我情緒還沒恢復正常時,不是很想讓人看見“我”。而且我在你眼里又是什么??昨天星期六大寶森節,本以為學校應該是沒有人吧,總算可以在不被人嫌或異樣的感受的情況下好好練吧。但還是有人,還是有些人蠻勤奮的教和練。

或許那里真的不該是我在去練習的場所了吧。那我又該何去何從?今天下午3點才去練,因為樂團有干訓營。

昨天整天只吃了一餐午餐與一個算蠻重要的人(但現在很難說還有多種要)和半夜的快熟面,通宵了整夜,算是心不平靜吧,8點半先是回絕了班上的茶聚。整夜看著有點無里頭的《桃花小妹》2天13級就這樣看完了。

早上9點多才睡中午醒來有班上jor打羽球、miss call&茁的call for lunch with 樂團吧?but都回絕了。。。

下午起來也只吃了一點點,沒什么食欲,胸悶。瀉了幾次。無妨~

剛剛收拾了自己的書桌,看著許許多多對自己來說算很重要的回憶,一面收、一面回想、一面發自心底的笑、一面眼眶泛紅。。。真是感情泛濫,念舊成這種樣子。

好多的第一次、卡片、車票、譜。。。謝謝各位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一切。心情像咸魚這首歌般,或許我曾多次迷失,但我絕不容許自己倒下,也感謝各位的開導指點。

我也是很好命的,有那么多貴人的幫助指點。或許我不是最杰出的,但我卻可以為了一些什么而拼。但往往還是容易失落。不容許自己認命。

哥哥研究紫微斗數多年5年多了。算的一些命格還算出入不大。而我的命格-武曲破軍又是怎樣的呢?

難道就如他所說,做很多事都很像塊達到高峰時總是因為一些因素而回到遠點或是只是小小的成就。有著武曲星這顆武將的魄力卻伴隨著一顆破軍星,總是回到原點。一生貴人多。這只是他說的其中的一句話而已。

剛剛收拾書桌時翻了翻以前的成績,的確如此,各科成績的起伏波動回想起來都跟當時的一些事情息息相關,尤其是心里因素影響最大,不然怎么上半年80幾分,下半年50幾分或是倒反。無妨過去式~就當作借鑒和警惕自己未來的路要更堅定。

換了一面看這世界就會找到特別

鹹魚翻身那天我會記住你的笑臉當作紀念

我的人生自己決定 我的旅行自己履行


 

6 則留言:

  1. 恩,好好念舊吧,MR.感情泛濫,反正珍惜代表會珍惜

    回覆刪除
  2. 那个命格我没听过哦~~看开点,我只能这样说

    回覆刪除
  3. = ="不要緊張我沒事~好得很~只是練到有點失落想多了= =

    回覆刪除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2月1日 晚上10:36

    瓦老~~练到有点失落~~哈哈!!那就练点开心的歌咯~~哈哈!!嗯~~自己的人生自己决定~~遇到不开心的事把它化为力量来完成想要做的事吧!!哈哈!!加油练你的山东小开门!!哈哈!!

    回覆刪除
  5. “换了一面看这世界就会找到特别。”我喜欢这句话 =)哎呀果酱爷爷~那种算命之类的东西相信好的就好!像你写那么多我印象最深就“一生贵人多”~相信好的才会让人有动力嘛~ XD我的旅行自己履行~ =)

    回覆刪除
  6. ^^"共勉之~栗子你近來的blog也有點~哦~加油~紳禾~如果我變成你這樣不懂會怎樣~哈哈~山東= ="我比較喜歡大笛子的歌和蕭= =比較沉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