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一切准备完毕。

一切准备完毕。心情沉重。睡不着。或许想多了吧。

这几天都在准备出国的事情,唉~才知道自己不应该辞掉工作去做一些有的没的。。。9个月多的打工日子,为自己存的积蓄,其实是蛮多的。但仔细盘算,似乎有些时间、精力和资金花在不必要的事务上。。。何谓必要?何为不必要?唉~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了吧。

一个月前多块的薪水,本来一切都如计划足以安顿赴台的大部分学费和生活费。but,如今哈哈哈~只有到那里在努力打工吧~

星期天10/1一早独自到学校去,稍练笛后就到视听室听赴台的说明会。一切确定之后,飞的日子也定了,就开始依照学校的吩咐办事。自己原来还蛮有效率的= ="

星期一11/1依照计划行事!!做体检——>洗照片——>银行开户口——>安达确定机位办签证——>回家,就这样以为一次过可以搞定~哈哈哈~当然没有这个可能啦~体检要等报告出来啊~所以只完成了做体检——>洗照片——>银行开户口——>回家= =”

星期二12/1体检报告出乎意料的快出~哈哈哈~然后在一计划行事银行提款——》拿体检报告——》拿照片——》安达确定机位办签证——》一切搞定回家

就这样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待飞了~还以为自己是第一个那么有效率的办完这些事的人,没想到到了安达看到那边的名单才知道自己已经是第1x个了,but!!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我是一个资料都交齐的!!问了才懂= =那些是先定位然后资料都还没弄的。。。(这样也可以哦。。。因为机位只有35个,其他人十几个要自己找机位。。。coz还是有人会不要去)

这一去一点想回来的念头都没有,毕竟感觉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再回来了。要说“她”、“他”、“家”、“家”、“家”、还是“他们”、“大家”。。。呵呵,怎么形容?也罢。。。还是现实点、实际点才足以让自己生存的更好。何为“情”?何为“谊”?或许从前单纯的我比较好吧,现在的我感觉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故应如此所以也没先买明年的来回年票。。。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或许那年有缘再见。。。我究竟对“你”有多重要,还是“你”只是在利用我而已?只有在最孤寂无助时才会想起我?我对“你”的心意,而“你”竟只是给我如此简单回应。。。

 

爱恨全喝下
岁月在岩石上敲打
风 狠狠的刮
我等你一句话 
欲语泪先下
沙滩上消失的浪花
让我慢慢想起家
曾经许下的永远又在哪
总是放不下 轮回的记忆在风化
我将它牢牢记下
海风一直眷恋着沙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新长的枝芽
和我的白发
蝴蝶依旧狂恋着花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转世的脸颊
你还爱我吗
我等你一句话

 

 

10 則留言:

  1. 喂喂那我算什么哦?你回来还有我啊呵呵

    回覆刪除
  2. 一切都确定了啊,什么时候的班机哦?要好好善待自己啊果酱爷爷~在尽可能的时候选择对自己最好的方式生活 =)

    回覆刪除
  3. 記得帶辣椒醬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还有我耶!我回来后要找你出来喝茶哦!!在台湾的时候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不要忘记你说要做好吃的蛋糕给我吃哦!^^

    回覆刪除
  5. 记得带milo最好可以带辣椒种子,直接在那里种算了

    回覆刪除
  6. 感觉自己不是自己。希望你过去后找到自己。哈哈,新的开始,真是件兴奋的事情不是吗?

    回覆刪除
  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13日 下午5:42

    哈哈!!还真的是咯!!带辣椒酱!!哈哈!!没有拉~~嗯~~既然要走了~~也没有东西好给你之类的!!哈哈!!我才高一吗!!哈哈!1加油咯~~要走的时候告诉我们勒~~哈哈!!加油咯!!哈哈!!

    回覆刪除
  8. 大家一人送你一罐辣椒酱好了,多到你用辣椒酱来做蛋糕~~anyway, 好好过日子吧,去了才会知道自己要不要回来的

    回覆刪除
  9. 倩:你应该知道我最在乎的东西是什么吧,不是说你不重要,而是大家都到了各自拼自己未来的时候了。我不是很想回到这个伤心地。情愿身在异乡偶尔回忆过往,望哪天有缘再聚吧。好妹妹:一切都定了,日子也定了,班机也确定了。至于有没有人知道我什么时候走已经不重要了。我假装无所谓。。。才看不到心被拧碎。。。茁、子杰、何老师:吃的会记得带一些些,but我应该可以很快适应新环境,还有种子是不能带出关的~梦惟:有缘再聚吧欣妮:希望如此,新的开始的确很兴奋,巴不得现在就走,反正这里也没什么了。。。绅禾:你就注意追你的女伴就好了啦~还有二胡pk赛,哪里还有空理我~

    回覆刪除
  10. 呵呵,那我会好好想念你的谢谢你曾经在我生命中留下的回忆遇见你,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最美好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