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今日

现在有点累。记录今日行程然后睡觉了,晚上应该也不会有人找我。

今天7点起身,吃了几片饼干&milo~然后就去学校了= =

本来只是去看大家打球(因为我不会打篮球= =哈哈哈~),but还是下去了~好久没出一身汗,真爽~谢谢礼瑞的热情啊~jor大家打球~感谢早上的几位子扬、家杰、绅禾、嘉豪、鼎浩~呵呵~不然我早上起来都没事做= =

after that 9.30练习的行程不变,虽然是自己一个人是有些。。。尤其我自己有那么容易想多了一点,难免伤感。

其他人就去吃早餐~我没跟~因为不饿~

一个人在学校练习是闷的~今天重复练了3遍同样的东西。。。没练歌,因为= =伤感。跳过~

大概10点半得程出现了~随之礼瑞绅禾家杰鼎浩也到,他们连他们要表演的东西,所以我还是一个人~= =

11点15分学长团一日营吃午饭,我就停了。去乐室看看,刚好他们也练完了,就开radio合丰年祭、canon= =

after that 12点多吧拆那架radio因为它坏了= =但还是修不好~哈哈哈~father也差不多这个时候来练习~

一点多,大家各自回家~father继续练~我就回家吃了再来练,急于进步,反正也没事做。

2点左右重返校园= =开始感伤了。。。他应该也没差觉得啦。father、得程不在了,跟阿seng去吃午餐。建兴因家有事提前到校&练习。

3点左右father重返校园练习得程回家了~三个人各练各的,感伤&xxxxxx感= =乐团有表演的人陆续到来。呵呵她也来了~反正练了3遍,而且感觉练下去也没什么进展&意思就停了~玩她&扬琴~哈哈哈~

4点多人来的差不多,father也回家了,大家合奏礼瑞也回来客串(有jor我,but我没上= =原因就让它沉寂吧)一个人去乐室外练轮= =

5点多合完了,载威胜回家拿东西,和她道别后我也回家了。吃了点东西、听听歌、上上团网&facebook,最后写这篇日程表应该就没别的事做了= =

感觉。。。。。。。。。。。

最近很多人都要回来啦~哈哈哈~期待会有些什么~but那么久不见,你们也懂我的啦,我一定会跟大家陌生的= =

 

23 則留言:

  1. 喂喂。。。是“玩她&扬琴”(玩她和扬琴)???还是“玩她@扬琴”(玩她的扬琴)???

    回覆刪除
  2. 玩她@揚琴 的話,@是“在”的意思,所以揚琴是地點,so, 意思是 在揚琴上玩她

    回覆刪除
  3. ==什么被你们讲到这样?总之大圣就要有女婿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17日 晚上10:03

    哈哈!不错了拉~~蛮充实的~~只是有点。。。。哈哈!!好啦~~等大家回来我自己也是觉得我会跟大家陌生,到时候我们两个就我们两个自己咯!!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好啦~~以后有机会再一起打球咯~~你不要想太多啦~~哈哈~~酱对身体不好~~是咯,很多人要回来了。。哈哈。。期待。。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丫~大圣老师好啦不要伤感了~

    回覆刪除
  7. 老师:没错是玩她和扬琴啦= =抱歉,晚辈无礼了。。。子杰:你们好色哦= =我看不懂^^"冰:讲到怎样??什么女婿咧= =是老公@@"(八字都还没一瞥。。。)绅禾:你太active了不会陌生的咯~放谁跟我一起都是会静静的= =很难跟我聊的啦~哈哈哈~色杨:我只会玩投篮机= =我不会运球~不会带球上篮~不然打排球~那种一人一边有隔网的我还比较ok~羽球、排球~jie:恭喜什么= =伤感是我的专长= =

    回覆刪除
  8. 噢噢~~哈哈~~不要叫我色扬!!!

    回覆刪除
  9. 哦哦~那叫你大色扬会不会好一点?

    回覆刪除
  10. 你这只死黄蚂蚁。。。。。

    回覆刪除
  11.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17日 晚上11:29

    哈哈!!那你就不懂了!!多东西聊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什么大色揚哦他要你叫他冠希啦!

    回覆刪除
  13. 冠希:冠希好帅哈哈哈~绅禾:我们也没讲过多少话~= ="我是冷场王~@@茁奕:yeah~色伯伯益快抵达马来西亚了~

    回覆刪除
  14. 是啊~是大圣的女婿啊!!

    回覆刪除
  15. walao。。做么越来越多外号。。我全部都不要!!哈哈我以前也是没有话聊得。。虽然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

    回覆刪除
  16. 天啊。。。你的生活重心除了“她”和笛子就没有别的了耶。。。。==

    回覆刪除
  17. 很好啊~~不然要怎样??讲一下你的~~哈哈

    回覆刪除
  18. 什么不然要怎样勒。。。==

    回覆刪除
  1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18日 晚上7:33

    哎呀~~~我是很随便的啦!!!不会的啦~~~你觉得勒~~反正电脑里面的video都是我们的话题~~哈哈`!!!==''

    回覆刪除
  20. 冰冰:八字还没一瞥= =冠希:很好听啊~很适合你~^^可颖:我比较重感情= ="很容易把情都孤注一掷><"失去就需要时间反省= = 目前没别的东西了嘛,“友”都已经。。。唉呀算了啦= =你好好加油阿~新生要追上来了~绅禾:什么video= =我都看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王牌大间谍、快乐有够正。。。综艺节目而已= =

    回覆刪除
  21. 8点半了!!你还在家!!国光帮帮忙我偶尔有看

    回覆刪除
  22. 然后?國光好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