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

无聊至极。果然把自己抽离了那里还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事做唉~

成天窝在家里,一心想要出去。等待开学的日子怎么那么久?我想早点离开。

整整一个星期没有练笛,已经对他们越来越有距离感。不是想放弃,而是再也提不起劲。压迫感、空虚、无奈、练for what?myself?so bore!!在家吹成天说我。。。去学校练又。。。而你?算了吧,反正都要走了。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不说、不理、不争,你们就当我傻子白痴。

循环换气对我来说更是遥不可及,始终觉得气息不对,集气不当,吸虚呼亦虚-气虚。持续练了几周下来咽喉如此干涩、恶心、反胃。

快点开学啊!!!!无所事事的日子真是十分厌恶!!这不叫休息!!这叫荒废!!

 

14 則留言:

  1. 立一個短期目標唄!!

    回覆刪除
  2. 短期目标??没有啊~本来是还有东西可以弄的,可是都已经不用了。我算什么?大家已经给我答案了,我也无需再执着个什么劲。加油??加什么??没东西加~本来是不想乐团40周年离开的,可是现在是不走也没意思了。难以解释,也没人想懂。

    回覆刪除
  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5日 晚上11:27

    哈哈!!可能这是一种病咯~~毕业大学症~~症状:很期待大学 原因:毕业了,大学前~~无所事事~~其实这都是心理作用咯~~~其实你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即使今天状态及不好,我觉得你都会把你要做的事情都做到你自己的满意!!是不是可以这样说~~~~??!!?!?!哈哈!!(我的想法)

    回覆刪除
  4. 該走的始終要走啦,去吧~~ 剛去的時候一定會面對一段痛苦的日子了,成長之后,你就是完全意義上的團友啦~~哈哈,你從來都沒離開過呢,留下來又無事可做的情況難免胡思亂想

    回覆刪除
  5. 那個音樂會的歌我都沒有練過!!你笛子有問題不要自己亂摸索,問人吧。杜大師可能可以給你建議噢

    回覆刪除
  6. 對,就是你沒離開過,就敢敢離開了,再慢慢感覺在國外的團友心情吧那是我說的 真正意義上的團友, 要不你只是一個不用點名的團員呢

    回覆刪除
  7. 主要问题还是自己笨,即使有再好的老师也没有用,想不通、用不对方法、集气点不对、一大堆就是知道问题然后有不懂解决。。。还有自己不专心!!易分心!!易紧张!!易悲观!!易放弃!!易自卑!!= =唉~过团友生活,或许就像你说的吧,其实我对“他”而言也不算什么。

    回覆刪除
  8. 我哪有說? 不過我想,只是可能,所以自己心態要調適好。別老想自己行不行的問題,你笛子沒有吹得很差的,好好請教一下大師還是有用的。人家是模范小老師咧,即使你真的笨,他也會因材施教滴

    回覆刪除
  9. 没事。你只要去读书了就什么事情也没空想了~

    回覆刪除
  10. 恩,其实如果大家都认为是自己练不够好,还不需要找老师那全世界的人都不需要老师了

    回覆刪除
  11. 差不多要飞了~好期待新环境.不是说找老师没用.不懂要怎样讲@@

    回覆刪除
  1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7日 晚上10:45

    哈哈!!今天也是在家自己合奏!!哈哈!!不错爽哦~~只是还真的是少了那种感觉~~少了个伴~~蚂蚁~那我了解了~~以后还有合奏的话~~叫我拉~~只是看找不着得到普~~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