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

yeah~又是睡不着~已经很累了,可是躺下去脑子有又动转了起来= =

今天应该过得平淡~虽然很多朋友都回来了~but都不是约我~anyway跟最好的朋友见面才比较重要~茁奕也回来了,没说到话~哈哈哈~强手的人,整晚都被围着~

今天是子杰的生日(18号啦,现在是可颖的生日,前天是明豫的生日= =)~

18号我睡到12点才起来= =前一晚忘了几点才睡~

起来干嘛梳洗喝水然后大号~娃哈哈~两天没拉那么多了= ="

然后不饿~所以早餐、午餐省起来了~泡了杯凉茶看着综艺节目,不知不觉就1点半了~

冲个凉换件衣稍微动动笛子,也没练什么可一下子就两点半多~弟妹回来了~楼上的弟弟也用他的speaker抗议我吵到他了~所以去学校练吧(没有很想去= =伤感)

去到学校~哇= =乐室满冷清的~就只剩几个人,没看到她,只看到书包~

然后思颖找我轧歌~= =就陪他玩玩娃哈哈~不知不觉3点多了~= =乐室外传来father的笛声,开始连着基本功了~

玩了一阵子~总算逃过思颖= =开始练自己的~今天没练得很完整= =基本4样、笛艺几页。。。唉~coz一些元素,不专心了,没心练,也差不多4点半了就想回家算了~

回前也跟father拿了一些谱,恩恩~看着father示范~说说话,不怎么了得上,我都怪怪的。father说了一些笛子的东西@@他早上帮笛子上了漆,可是我不懂= =看不同也听不太懂= =”也有聊到xx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说xx那样呢?但我也没反驳和做什么回应,只是笑笑。或许xx是我第一个除了情人以外会不惜一切想为xx做什么的吧。被xx知道一定觉得恶心。

为何说他那样??我还是不了,虽然我和xx感觉已经疏离了不少,可我还是会感受到那些的(不懂怎么形容)

说他那样,那我呢?我倒觉得自己更加的那样不是吗?我都没法在你们面前表现出平时自己该有的实力,所以我才觉得我找老师上课也都是浪费。疑虑困扰着我。算了不懂怎说,跳过~

5点了,就与father道别,乐室也是奇怪,明明空无一人却没认锁!!电也不关!!

顺便去印了普在顺便载姐放工,晚上刚好又出来就可以还。

5点9回到家吃了晚餐没有把还没练的基本功练完却开始试普。。。唉~爬都不稳了,却想要飞。。。

anyway大致上谱试完了几遍,差熟练度、细节、速度一大堆~再慢慢修吧。

将近八点,我爸说我吵了,所以就停了。。。冲凉8点半出门载人,喝茶。

10点半多散场,回家煮面看台湾龙卷风(8频道)。然后试图睡觉,睡不着~msn一下,对方突然不见,让我又开始有很多遐想。。。然后就这篇,在试图睡觉看吧~

 

 

10 則留言:

  1. 想多了想多了~~安心睡吧~~去洗個澡,喝杯milo就行了。

    回覆刪除
  2. @@去年 我领悟到一个道理~在现实世界里 真的要乐观才活得下...我有一阵子每天都是消极的想法 过后真的觉得自己活不久><~但是低潮期过了 就好了咯~~你都好了...还能喝茶~我连气氛都感受不到...T.T

    回覆刪除
  3. 玩人的后果就是被思颖(王)玩。。。。。

    回覆刪除
  4. 不然是陳咩,哪有那么好

    回覆刪除
  5. 哈哈 想谁啊~~我懂你的感受,睡不着很辛苦的。。

    回覆刪除
  6. 子杰:应该不是我想多了,今天我又做了测试,心里有数了。大菜:我尽量乐观了,当下应该还是别再执着的好。至于喝茶也要看心情。大圣:她就留给你慢慢玩了~我尽可能都不会在有人的时候回去了。

    回覆刪除
  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19日 下午5:44

    瓦老~~~我更死啦!!昨晚一整晚一直想要吐!!瓦老!!结果今天在可是累倒要死,又答应可影不要睡觉了1!结果真的是geng倒要死!!唉~~~哈哈1!思颖哦~~哈哈!!老实跟他说啦~~你可以不要烦我了吗??!!哈哈!!然后晚上睡不着再打电话吵他说刚才是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去年龙年给我的基本功我也是这样的感受,结果很久没有练了,这几天练,突然觉得很容易!!哈哈!!是这样的啦!!加油!!哈哈!!

    回覆刪除
  8. 想吐@@你怀孕咯~恭喜可涵要当爸爸了~哈哈哈~你这招有机会弄你看看= =我没开过这种玩笑咧~几乎没有干过人,大多数我都会自我撤离人群~基本功啊基本功现在感觉走火入魔了,上半身僵硬的程度比之前严重。

    回覆刪除
  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20日 下午4:48

    哈哈!!谢谢你!!哈哈!!好啊!!我教你~然后你弄我!!嗯~~不错啊!!哈哈!!==''是哦~~这样很好啊!!顺便也把下半身也练僵硬一点不然不平均,看多一点日本视频!!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哇老~= =看太多小心没感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