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回首20年-自传3

2010-1-16   0203

哈哈哈~睡不着继续写~来到了中学生涯啦~

很多人都说中学生涯是人生中算是最可贵的时光,的确,虽然我的优点普通,但还是有值得回味的人、事、物。永生难忘吧。

中学这个时期由于爸爸适合很猫的人,姐姐和哥哥都是读中化~所以我差一些些就去读国中了~哈哈哈~念中化这个决定应该是我人生中的一件自己争取的事情了~哈哈哈~真是个不错的决定~^^"喜欢中化很简单~小六的时候我姐那时已经是高三哥哥初三~那时孙秀燕老师有来三校宣传~那时候就觉得中化的老师那么活泼的= =介绍了许多的学会还有一些东西(忘记咯= =)~姐姐哥哥都是中化生所以对中化的校园当然不会太陌生~校园风景是第一个想念中化的因素~其二因为国文太烂= =

小六参观中化时呵呵~那时很简单就只是参观校园风景、校舍、宿舍、各处室。那时是我姐在人浩廊讲解那边的历史哈哈哈~我姐还不错优秀的,拿过三语演讲、全班第一等等等~哈哈哈~至于我哥哥= =没有任何表现~参观中化有一件非常深刻的东西!!就是遇见几年不见的好友吧~苏斯特~but没机会讲到话~

yeah~最后结果爸爸还是让我读中化了~然后就第十二届成长生活营~辅导员郭泽勇、杨曼仪、施品全、还有一个忘记了= =同组的人呢还记得一些,林凯利、张添慕、陈书扬其他的忘了= =至于生活营内容忘到完了~哈哈哈~

初一咯~初一义~中学生涯真是多姿多彩~入学第一天班上没几个是认识的~慢慢的还是认识了不少人~初一有做过什么荒唐事吗?应该是没什么吧~都乖乖仔的样~

初一的老师:班导韦衡仪(国)、施海伦(华)、郭秀花(数)、刘发明(英)、陈雪薇(地)、蔡爱珍(体)、陈贞德(生)、汪美微(电)、林丽蓉(辅)周静心(书)应该没有记错吧~^^”

同学呢咧看还记得多少= =”4x个:李倩婷、周延健、吴素仁、黄佳慧、魏国豪、许伟良、周德勤、陈静宁、刘成杰、陈英豪、黄明豪、林宇航、施文斌(是吗?只记得他外号趴趴熊= =)、许媛芯、林雪仪、黄佩玲、林佑和、陈志伟、蔡育杰、黄子键、陈可欣、陈思灵、李志勇、郭慧珊。。。记得真少= =

很快的初一选学会啦~那时很想进华乐或管乐,因为很想学乐器~but我没得选~妈妈不给~叫我跟哥哥进同一个学会= =集邮学会。。。如果想每个星期五都有个休息时段可以去= =每次都没有东西做的~会客内容-聊天、看自己的书。。。就这样年尾就退了~跑到象棋学会两年= =会客内容-都在下棋。。。还好最后有机会进华乐~

初一的时候曾经算是有一些比较有作为的表现~美术作品两次老师借去for别班参考(豆画-吉祥)跟一个做展览(一组人做一个环保的作品-乡村)~哈哈哈~再来就英文考过98分~哈哈哈~其他就没什么了~班上成绩都在10名内算吗??= =”总品均7x.xx%...好低啊~

初中三年我可以说都没有在读书的吧= =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考试、测验时需要读的(以为跟小学一样= =)初一都没背过书(那时还很专心上课~哈哈哈~)初中三年都没有背过问答题哈哈哈~不良示范,结果各科的地都不稳= ="初一最强的科目英文,作文投稿过一次= =然后初二上去英文就没有及格过~哈哈哈~初二最强数学~哈哈哈~其余五年的都不强~

恩~大致上初一没什么特别~记得班上一个总是被欺负的同学杜武辉(有水剑龟之称,喜欢吐口水攻击),可是我好像跟他还不错好= =”他很喜欢跟我比成绩的咧= =初一同班而已。老师被气走,然后我去找老师回来= =,再来就是我上课时被黄佳慧同学一推从椅子上踢倒在地= ="应该是没有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