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

好累的一天~= =昨天因为看戏和msn的缘故蛮迟才睡觉的,大概2、3点吧= =结果5点40分莫名的起来了。。。因为xxx因素不好意思说^^"反正起来了8点又有约打羽球,又刚好。。。那就起来冲凉换衫~梳洗一番上上网~吹吹萧~因为张维良的关系吧~太帅了吧~萧曲实在是比起笛曲更加的舒服,而且那种韵味,又不知如何形容哈哈哈~

but我的是六孔萧,所以能吹奏的歌有限,谱多半是for8孔萧的。。。唉~就自己听良宵抓音记谱~才记了一小句= =”

六点多msn遇见一些早期的孩儿~哇塞~真是早期的鸟儿有虫吃哦?子扬说今天不用上课因为。。。本来不是很相信= =可是不可能拿这种事来开玩笑,所以寻求途径确认了,偌琳在团网公布~姐姐上网查证,妹妹朋友的通知~还有我弟弟睡觉的猪样= =才肯定了而且中化校门还贴公告了~更不会错~

这些弄到来也差不多要8点了~就去打羽球了~实在是累= =因为早上xxx因素,是人都会累,除非真的是精力旺盛大战300回合= ="

4个久违的朋友&同学打两个小时,也没什么认真的在动= =就玩玩嘛~呵呵呵~抱歉啦~

然后就吃早午餐=branch啊??是吗??哈哈哈~吃肉骨茶~遇到大圣&子杰~还有一些不认识的学长姐(前晚在小歇的那桌)

然后就分道扬镳了~他们去打麻将= =没什么兴趣,因为有玩$$哈哈哈~如果是拿吃的来当筹码玩我还比较喜欢= ="(在家用薯片、巧克力等^^")

我回家冲个凉想说去学校练扬琴(若有人开乐室)or练笛~结果乐室空空如也~又刚好遇到father刚到在练~就练笛了~= =其实也没练到什么,睡眠不足,一直打哈欠= =而且像平时闭起眼睛专注听长音时,今天反倒几度直接呈现空蒙睡着状态钓鱼= =”眼睛实在是很想闭上= =可是既然都来了,还是练练吧~

大概12点多练到2点半我就先走了@@接到一通电话。是蛮讶异的,因为真的许久没有什么讲话了,他都跟他的sms罢了= =but其实也没讲什么话,只是来我家打game。

原本是有去剪头发的but人太多下次吧。我还是觉得干干净净的短发整齐点好,虽然蛮像使坏留长发、染头发= =

玩着玩着就7点多了,载他回家,然后赴班上的约会~为帅气的小透庆生~和与久别重逢的大家见面~心里蛮开心的(虽然我都不怎么讲话= =懂我的人就动,我不太喜欢讲,喜欢听和观察~哈哈哈~)

一聚就到12点多才回家= =快累死了。。。睡眠严重不足。。。

今天这样花掉了RM34@@哇老~我真的是有够。。。不可以乱花钱啊!!眼看积蓄所剩无几T_T

睡觉睡觉~睡饱饱气才不会虚虚!!

 

 

5 則留言:

  1. 没有看到我们的咯~还是你把我们看成学长姐了==

    回覆刪除
  2. 他們又出現小歇了 = =

    回覆刪除
  3. 够力咯,跟你打招呼没有看到但是反而是你的朋友跟我们打招呼。。。。。

    回覆刪除
  4. 我朋友说有人在跟他打招呼,可是他又不熟= =然后我才看到你们也~呵呵呵^^”我在人多的场合我的眼睛几乎没有焦距,不会第一眼就看出来@@习惯待坐后慢慢观察四周,sorry啦~真的没看到@@看到大圣上车,才认出来子杰的车@@"小歇好~再去~在遇见他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