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您好,熟悉的陌生人。

您好,熟悉的陌生人。
近來過得可好?看樣子過得不錯吧。

坐在斜對面的熟悉陌生人。。。
坐在同一排的熟悉陌生人。。。
迎面走過來的熟悉陌生人。。。

熟悉的畫面。。。
熟悉的一人。。。
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旋律。。。

我克制住了我的記憶。。。
我克制住了我的情緒。。。
我壓抑著了我的情感。。。
我壓抑著了我的無奈。。。

這夜裡,我睡的不好。
這夜裡,你睡得好嗎?

輾轉反側的夜裡。。。
半夢半醒的夜裡。。。
被那早晨的陽光照醒了。。。
眼角那莫名的淚痕。。。
濕嗒嗒的雙眼。。。
莫名的哽咽著。。。

您好。。。熟悉的陌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