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夜深人靜

幾個月沒有熬到那麼晚還沒睡了
多虧那杯“香片”讓我如此精神~哈哈~
自從把心思放在自己小本生意後,已經沒有那失眠的問題。
日常生活作息也非常的規律正常。
也不會再想起一些不開心的事,心態樂觀了許多、坦然了許多。

算起來,小本經營的時間並不長,5月到現在6月尾,也才一個月多的時間。
這樣回想起來,我也就是從那個時候又開始荒廢笛子的吧~或許是我在逃避。

6月起,訂單從一開始朋友們的支持,零零散散的開始,到現在開始頻繁的越來越多陌生人找上門。
每一單,都是令我非常的欣喜。。。
每一單,都是一份對我的鼓勵。。。
每一單,都是我的熱誠。。。
每一單,都是我的心血。。。

從陌生的面孔做到現在熟悉的臉龐,很感謝那幾位富太太的支持~這個星期逛是她們就已經光顧了好多次~呵呵~
從一開始的1盒試試看~到現在一次35顆~還有不少的介紹~
說不開心,那肯定是騙人的~哈哈~
自己喜愛的東西,也被人肯定是的喜悅,打從心底的欣慰。
能讓吃的人開心,我的心情更是無比高興。
這也要謝謝一開始支持我的朋友,給我的意見讓我改變了我的配方比例~

遠在台灣的老師師傅們看到了我的狀態,給了我許多的意見,也鼓勵我許多許多。
謝謝師長們對我的肯定與鼓勵。
目前我的價格或許還不足以讓我過上很富裕的生活,但我總覺得這樣已經很足夠。
能然人吃得起的快樂,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能與人分享的,才是擁有的。

有時覺得自己也挺可悲的。。。
我要學會面對“自己”
如果是這樣的“我”
你是否會接受那樣的“我”。。。
可悲的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