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其實我只是個平凡人

這幾天,我在台灣的同學來我家說想跟我“學”東西。
應該是我跟你學吧。。。你還沒去海清班前就在麵包店打工,我才初學兩年。。。
想說,既然他也剛辭職,我也欠缺人手,這幾天比較多單子,多個會這行的朋友來幫忙我也比較輕鬆。。。但反而幫不上忙= =還問一堆已經是上過不知道多少次的課的東西了。。。
這讓我很是困惑,我也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人,只是有時候做事很機車很龜毛的要求。
其實我也沒有很特出,而且很容易就到達一個“極限”突破不了。
即使如此,還是有人覺得我很厲害。。。然而我什麼也沒有做呀。。。還恐懼這種莫名的壓力。。。明明就是一個還在學習又沒有什麼料的普通人,卻被罩上那莫名的“光”。。。

說到學烘焙,在那兩年的海清班裡,我又不是有學過這一行的人,班上一堆已經接觸過這一塊的人了,麵包店、蛋糕店、甚至是已經度過其它烘焙課程後再來進修的。

或許這就是以前學笛子是學長們說的吧,“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看你付出多少心思在裡頭。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個很難搞的人。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個很隨和的人。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個很隨便的人。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個很彆扭的人。

我不善言語。。。很多時候是我對對方有股莫名恐懼感。而不是不想說話。
說話還是需要練習的。。。要多說,才會常說。
像現在這樣,日子久了,我也習慣的沉默。
總是這樣,感覺讓身邊的人覺得我很“冷漠”“沉悶”。

唉~平凡的人~想有不平凡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