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唉唉唉==

又來了。。。為什麼他不會顯的huh?
又來什麼她們對你有意思對他們沒有意思。。。
他們喜歡你不喜歡你。。。
OMG!!!
西北西北無聊咧。。。講你你又要兇人。。。唉~
就連FB上朋友多一個人少一個人,你都可以講你朋友他們有怎樣怎樣。。。
我心裡的OS都是。。。THEN? SO WHAT?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故事,何必咧?
我心裡也惦記著什麼,難道我也要每天去想哎喲哎喲。。。他今天在做麼咩。。。幹浪費時間啦!
做自己的事ok~
對現在的我來說,人不能活得那麼的被動,故事是有自己編寫的。
我現在要逐步的去完成夢想
創造事業後有了錢~那些以往無能為力的事就有能力去實踐助人了呀~!

老哥呀老哥。。。你什麼時候才會醒啊。。。跟你討論我的計劃書。。。你只會數落我。。。
唉~無奈呀無奈~為什麼你就不能像姐姐那樣支持我的一些想法和行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