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無奈的陌生人

好久沒有聽音樂會了。感謝讓我再次體會那份感動的司機~
這兩天一夜真是個很棒的回憶。
想念小瓜們,卻又不能太過出現在你的眼前。
真沒想到你會出現,但也很是欣慰當初死逼你不要放棄他們的決定沒有白費。
雖然已是無奈的陌生人。。。
看樣子你過得很好,那就好。
事隔已久,對觀摩會的印象其實一直停留在那幾個畫面。
記得06年那算是我入團的第一年,可能是過於積極,也恰好樂團出現了斷層的危機,樂團給了我很多學習和演出的機會。
那一年,是我第一次體驗樂團這個大家庭的生活。
從前的樂團生活,歷歷在目。

06年的活動真不少,柔甲觀摩會、全國賽。
記得那年有柔甲觀摩會在馬六甲培風,有好的回憶也由不好的記憶。
那時還有雪貝支援,益興也回來教我們,想起那時的畫面應該是讓他很無言吧。。。
這樣水準的我。。。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百人大合奏,我也就這麼一次。
下一屆在寬柔的則是建興上了。
老實說08年那次,我很後悔去,記得那屆高三的都沒有人要去了。。。
那種被冷落的感受至今仍是如此深刻。

寫不下去了。。。emoing.......

2 則留言:

  1. 剛好會想到你跟我們一起在培風課室教我們的畫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