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他到底一天要“bei”幾次?

唉~又來。。。
我沒有地方可以表達我自己,唯獨這可憐的Blogger...辛苦您了。。。
早上8點已經bei完一輪,一路bei到9點。。。
我的睡眠休息時間就這樣被他bei起來。。。
原本9點起來梳洗開工卻變成了8點被逼著睡眼惺忪的沒精神起來。。。
這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怨不得任何人。。。畢竟這就是我家,造就我的地方。

起來了,處理完了今天的單子,吃個早餐看戲。。。結果又!!來!!了!!
1個小時前他又在那裡拜觀音念經。。。然後再走廊上來回的在走著散步減肥。
我說啊,人怎麼可能無緣無故肥呢?像你這樣整天在家吃飽睡睡飽吃,上網,不肥才怪。。。才來什麼減肥。。。
你看我肥過嗎!!

45分鐘前,又開始bei你朋友的事。。。那些關我屁事?又幹你何事?
唉。。。
我要開工作我的東西了。。。剛剛電話來了~貨不夠了~

大螞蟻加油!!
螞蟻窩加油!!
努力築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