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情绪又不稳定了。。。

这个时候?我怎么会在家呢?应该在学校练习的不是吗?没错!本来是在学校和大家一起练习的,可自己的思绪有不知怎的,想了一堆东西,把很多事情都串联起来了。。。加上身体不适,我就回家了。。。某个部位疼了好久,问妈妈,就只会说吃不定时咯,没事的拉。。。埃~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近日来长去朋友家过夜,因为说真的不相待在家里,那种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可我却又很在乎家人。。。

好多琐事。。。

假期几乎没有一天不去学校,不管是否是一个人,还是刚巧碰上大家练习也罢。对我来说,现在越来越不喜欢回去。很讨厌哪种冷眼。。。

星期一练习,因为前晚看了团网老大的帖后想说搞点气氛,让大伙有活力点!!热血点!!哈哈~疯狂的我不管见到说都大声地喊!!xx早~XX好~XX加油~

感觉还不错~大家第一个反应都是吓倒哈哈~然后狂笑~呵呵~还是有些新生我叫不出名字拉= =就只能喊~好~早~

那天练习器是自己并不怎么投入,肚子疼得十分厉害,可还是拼命的吹,BUT就是会有不会进和吹错的时候还有最可恶的苗岭鸟叫声!!!xxx看我做么!!施拉我吹得不好,那我就不要回去碍手碍脚咯!!鸟叫更是TL,我要的吗!!换人拉!!以为我很想吹这样!!爱显这样!!击败!!肚子痛到半死硬geng这来吹。是吹得不像,我又可以怎样?换人拉!!痛到站起来都有点晕晕还要硬撑没事,你们也没人管我拉!!是不是在想运到更好!!走啦~吹到酱难听还来kajiao,还吹到酱大声!!又不准拉!!我吹的地方都很少了ok!!而且都刚好是要大声地!!小声的地方我也有做到ok!!ok咯,他们厉害嘛!我去做么!!吹兰拉!!

肚子已经疼了几天,反正我自你们眼里就是吹得不好,我又何必去kajiao你们练习,还要拼命的吹,疼到我死也是没人理的拉,家里也是这样。。。

算了算了。。。。。。睡觉好好休息更好。。。。反正我是多余的,也只是滥竽充数的罢了。。。

 

8 則留言:

  1. 不要这样讲嘛~~~吹不好,我们就从错中学习啊!!~加油啦....我相信你会更好在要出国读书之前,为乐团做最后的努力吧^^

    回覆刪除
  2. 过来,我找你打架~~~

    回覆刪除
  3. 冰冰我有努力的练啊~= =我吹得不好,我也有在要求阿,哪里该柔些,哪里该多点感情,音头,音色,音准等我都有在要求自己了。可始终我就是笨不够人家来,被比较,被摆冷眼,让我自卑不已。。。自己都不好意思回去。。。而且我凭什么回去??团不是我这个弱者该出现的地方。而我和大家的情谊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感觉有时大家看见我的表情很可疑。。。累了。。。我这两天练习都没去。。。我心里已经得到了我测试的答案了。何必让自己继续爱下去。。。子杰,做么要打架列?你打得赢我吗= =没听过静狗咬死人吗@@"

    回覆刪除
  4. ==文杰~~怎么可以那么想呢?~是因为大家不习惯这样的你啊~当然会觉得惊奇~~有些东西有好过没有~~今天合奏没有你的鸟叫声~~怪了好多~haiz~~

    回覆刪除
  5. 我这两天没去不是更好吗?音量也刚好不是吗?我的鸟叫又不像。不然每次到我进的地方又音不准,音色不好惹人嫌。春一直转调的那段也不是盖掉梆笛,音又怪怪不是?夏66小节曲笛都盖掉梆笛了,音又怪怪的不是?秋50小节曲笛最明显了不是?冬的16分音符都不齐,乱七八糟不是?

    回覆刪除
  6. 不會啊~~我還覺得有鳥叫聲比較有感覺~~好啦~~加油!!

    回覆刪除
  7. = =加油加油,冷靜冷靜~肚子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囉,這種事情可大可小的~我回去要看到健健康康的你喔!^^

    回覆刪除
  8. 对咯 对咯没有都怪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