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音乐会前夕的不稳定。。。

现在这个时刻,为何我会在家?原因很简单,不高兴。。。

本来一切都安好,心情却因为“饿”而非常之不悦。算了,反正我本不属于那里,又何必在意那么多,明天好好的“演”完他就从此无任何瓜葛了吧。

长痛不如短痛,早该割舍。

为何总是到了我真的不悦时,才有人注意到我,不应该说也不会有人注意到我为何而不悦。到底谁是真的有在意过我的感受?我很仔细的想了,似乎真的是找不到一个,别说一个,半个都没有。更别说什么知己。

本是充满期待剩下的日子,继续傻白,继续玩,可每每我孤单寂寞时,我想不到任何一个可以真正让我释怀的对象,我承认我始终有所保留的在和人相处。

现满是心酸,心痛。。。悠悠我心忧。。。

反正我没吹更好不是,音量就刚刚好了,加我下去吵就又不是!音色又没有,音准又差是吗!!

7 則留言:

  1. 想多了啦你,明天音乐会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没想太多,是事实= =要接受呵呵~今天会加油的~而且刚刚又删掉更多的东西不用吹拉~更轻松咯~哈哈~作者更久~

    回覆刪除
  3. 音乐会加油啦~我喜欢你的鸟叫声~呵呵

    回覆刪除
  4. 老实说你还不够鸟呢,再鸟一点,苗岭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
  5. 果酱爷爷~~~~每个人都是很重要的独立的个体,谁都不能取代或被取代 =)音乐会加油哦~~ =D明天,哦,应该是今天才对,我应该会回去看看大家~~ =)

    回覆刪除
  6. 爸爸,還是去吧!呵呵~要加油哦!音樂會!我沒辦法去咯。。。祝音樂會順利!

    回覆刪除
  7. 音乐会很成功~据初步统计800~1000观众左右~也记得FATHER跟我说黄德成老师我的音色好!!不过我满怀疑的==因为我都没有SOLO听得出的哦@@应该是说建兴吧。千言万语,难分难舍,好想好好爱你。。。可是已精疲力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