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不允许悲观!!

不允许悲观!!
今日主题!!不允许悲观!!其实我明明就是个疯子~哈哈~明明就是一个可以不顾一切两肋插刀的白痴!!哈哈~又何必老往不好的想呢?对不对?对!!就是这样!!

有活力!!有干劲!!QIONG QIONG QIONG~HO DA GEI SONG~HAHA~

别人越是瞧不起我!!我就越要有斗志!!看不起我!!我就一定要成功!!

记得自己的初衷!!记得自己的原则!!记得自己的责任!!记得自己的要求!!记得自己的信念!!

压力就是我的推动力!!宁人负我我绝不负人!!我能做的我尽量做!!我还是会努力还能与你奏出同样的感动与激昂!!循环换气!!不能放弃!!

乐团不能是我的唯一!!虽然我始终想把你当作我的唯一!!再怎么不想离去,我还是得走,再怎么爱,始终没人顾及我的痛。总是伤我最深的还是你!

不许悲观!!绝不!!绝不允许!!

不要去想别人怎么想我!!应该想想怎么才能抬头挺胸!!不再被瞧不起!!

申请的学校也如愿了不是嘛!!也不都是什么事都不如意啊!!大华科技学院烘培科!!哇哈哈哈~

5年!!25岁!!我一定要事业有成!!而不是什么烂facebook的25岁你在做什么的已死!!

我的生活不只你华乐团!!还有班上的各位!!还有做工的同事!!还有助我成长度过低潮的贵人们!!我的朋友!!还有我一生中最深交的你!!

愿大家安好!!愿大家顺利!!愿大家健康!!愿大家快乐!!愿与大家缘缘不断!!我太爱所有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一切!!这就是我的优点!!重情重义啊!!

热血!!起效吧!!哈哈哈哈~

 

 

7 則留言:

  1. 嗨~欢迎你~你回来咯~~

    回覆刪除
  2. 好!全部感叹号!很好!我喜欢!人就是要酱嘛!没有东西可以控制我们!也没有东西可以打败我们!更何况是facebook...

    回覆刪除
  3. 哇跨利郎系咖哇show像起笑聊~娃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