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

为什么连你都察觉不到我的情绪变化?为什么你是那么的不在乎我?就和大家一样,是我信错你了吗?还是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地认为我们可以很好?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无数次的体谅你还是你们,自己受点委屈又何妨?可到头来上我最深的却始终是。。。

我还那么努力的在这些又是为了谁?我从来就不是个会多为自己利益着想的,可往往你们大家都觉得我很怪癖。

我是没天分,别人一两遍能学会的东西,我却需要练上更多遍。我那么的努力练为的只是能够相伴。到头来我却始终孤独。毕竟你们毫无察觉我的动机。

为何你们要这样对我,就只有在最后才会找我甚至完全忽略我。

为何总是没人能找得到我独自离去时期盼有人能找得到我的感动。

为何总是要我伪装自己嬉皮笑脸的你们才觉得我正常,才与我相伴。

一切都不同了,你完全就不把我当一回事,即使我离去对你来说也无妨,毕竟你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我什么也不是。

你始终还是为自己着想。我又何必再继续维持这段情谊。累了。

每次的压迫感、自卑感都是我自己承受,你何曾顾虑过我的感受。

是该国属于我“自己”的生活了,新生活。。。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力擦去对你的承诺。。。

眷恋着过去式始终还是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