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又到了该离别的时候。。。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又到底为何而存在?

刚刚的彩排真是勾起段段涟漪,怎么我就是不能够让自己好好松懈一下。

又是一次感受一次的分离,这次的音乐会后,还会有缘再见吗?

又是一次感觉自己再次与中化无任何关系。。。

又是一次感觉自己和乐团缘分已尽。。。

又是一次感受和大家永别的心酸。。。

又是。。。唉~

不能老这样死赖着不走啊,该完成自己给自己的目标,虽然觉得做到了也没什么意义,其实自己也很没主见,从小都是爸妈说的算,我就是那么的听话,唉~乖也是一种罪啊~只要有人给我个目标我就会尽力去做,反倒自己却不会为了自己做些什么。。。。

在意的东西,他们又不在意我,而我又到你为何如此在意?别人的好坏又与我何干?我不知道,就只是简单的希望大家都好好的。自己呢?又算得了什么。呵呵~真是个白痴~难怪整天都跟小孩子玩在一块,等小孩长大了又剩下我自己一个人在和另一群小孩玩。

有谁又能了解我的举动?知己难求啊!谁会想跟我这种人很好呢?

我就是个等待被善用的废物吧~= =

没有啦~其实现在过得不错~只是多了感慨...无奈...遗憾...还有恐惧...

3 則留言:

  1. 其实我也是很怕音乐会过后...毕竟少了相处的时间...之类之类的哈哈!!but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爽就好了!!XD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会想要跟你很要好啊,果酱爷爷~ =)你人又好又善良(还有很多很多,哈哈),比起那些人真心多了。别老是怀疑自己,我想也许你只是一样需要好好地学会放过自己吧。加油呀,人生很多时候还是要很自己的哦 =)

    回覆刪除
  3. 不要酱悲观拉!~~加油加油加油~~没有人会是废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