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可恶的鸟叫声= =


乐团3天两夜的训练就这样过去了~虽然和之前一样很想全程参与和睡学校,但还好在几经思考后还是不要的好~哈哈~毕竟已经没有从前那种感觉了,和大家在一起,我也不怎么想讲话= =,也没有伴了啦~

从刚才回来就一直在练那可恶的鸟叫声,好不想练...因为有人说了些让我有负面影响的话和看到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多心的怪眼色。。。早知道就不要上了。。。果然自己有口笛的事还是隐瞒的好。。。真想换人吹那鸟叫声算了。。。唉~反正本来是要建兴吹的不是吗~

这几天看见大家都好努力的练习,尤其最担心的可颖更让我放心,这个瓜别看他那么坚强,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 =很多时候你都被压得喘不过气来,还是坚持的练,看着你练到脸青青,我都无能为力。毕竟太多负面的思绪已经让我不想再让自己陷得太深,况且某些人的言语眼神已经让我知道我就是不够格。所以抱歉了,我自己都顾不来了,何德何能教。

之前还担心你们要重练苗岭,可你们都做得不错~拍子再注意一点就更好了,吸气点要注意哦~看你们吸气都好喘@@"敢敢吹!!虽然我不熟的时候也是一直在躲= =故意吹小小声不然就不吹哈哈~记得啊~不要依赖建兴,虽然他是组长,你们还是得自己多注意各个普每一份普都要看!!梆曲新还是一些怪怪的吹管乐器= =!!这样才懂哪里有和声要注意,还是小节之类的等等一堆,不要专吹一种!!要全面要求嘛~萧,巴乌,口笛还有海螺也要试!!得空的时候拿来玩= =!!不然要是有什么突发状况就没人能代吹一下了啦。= =写这些干啥,你们也看不到~哈哈~看到你们那么努力的练就好。

虽然多数都是自己坐在远处练,可是还是注意到了可爱的大家埋头苦练,尤其是初一的娃儿更是可爱死了哈哈~乐团未来不必愁没有声部组长还是指挥了~哈哈~超可爱的啦~

每次的音乐会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今次呢?也不例外,有着不一样的感动。虽然这次我坐着比吹得多哈哈~毕竟你们才是主角,我只是绿叶~要好好当好你们的花啊~吹好你们的solo~

合奏的感觉真好,每每闭上眼睛的那几秒钟,总是那么的“美”。可一张看眼就= =“哈哈~不是说大家,而是我自己负面的思绪所以带过~呵呵~

我会珍惜我的最后一次的。加油吧各位~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时候到了,我的日子也不多了,或许以后都不会再见啦~珍重。o=^_^=Y

15 則留言:

  1. 哈哈~是咯~不用怕没有声部首席~~

    回覆刪除
  2. 那个鸟叫声是苗岭苗要的吗??哈哈~如果他们看到就更好咯~

    回覆刪除
  3. 你要尽量发挥你的鸟鸟性格,然后鸟出一个春天~~

    回覆刪除
  4. 啦啦啦~我来报道了~

    回覆刪除
  5. 什么鸟鸟性格,鸟出一个春天来咧~呵呵~我就是怕得罪人还是说错话才都静静的哈哈~= =干嘛无言~干嘛来报道~干嘛。。。。==~哈哈~大家加油啊~

    回覆刪除
  6. 没有干嘛阿只想说我每次都会看到~哈哈哈 ~你每叫我一次 我都会听到^^

    回覆刪除
  7. = =偌琳~偌琳~偌琳~偌琳~偌琳~偌琳~偌琳~偌琳~偌琳~偌琳~

    回覆刪除
  8. 他应该发现的,笛子组如果不够鸟的话都不能把实力发挥出来,你看杜猩猩

    回覆刪除
  9. = ="要怎样才能够鸟起来哦?坏?酸人??= =?

    回覆刪除
  10. 其实就是把你内心的变态因素全部释放出来

    回覆刪除
  11. = ="我内心的变态因素。。。尽量咯哈哈~我知道我自己想法跟行为几乎不一= ="就是不敢。

    回覆刪除
  12. 敢敢表现,反正我知道你内心的狂野已经是无以伦比的了

    回覆刪除
  13. 好啦~尽量在模仿CD的了= =再不行就。。。。乱乱叫就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