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不好意思!!宣泄一下= ="

唉~为什么又要勾起我不想再执著的一些东西呢?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你们要干啥就干啥呀!我已经都不管了,可为什么还要让我知道。。。他要练什么是他的事了,我已经都避免撞歌了,即使喜欢也都选择在只有自己的情况下吹而已了,连他都不知道,还是真的要弄到我离开这又爱又恨的地方?或许我真的不该留恋,不该执著。。。别人问我为何还对它念念不忘,如此爱,我也说不上来,从我进入这个地方的那一刻,早已把它当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块了。。。真是自作孽啊~呵呵~

你们的一切活动我还是很像参与,我也很享受能为大家服务,年底的音乐会加油啊!

载着可爱的几个瓜(如今已长大的瓜)满街贴海报~挂布条~好满足~自己还能为团默默做这点事。

看着跟不上进度的组员也私下帮忙陪同练习,找些什么能帮的教材,规划好入门到自修的一切书籍,和分享自己盲目坚持的一滴滴成果。

或许在他们眼里我这就是鸡婆吧~也不够格吧~我不是你们的组长~

或许我根本就不需要担心他们那么多吧~轮不到我这个资质低的人吧~

我很珍惜与把握在团的时光,积极的想用自己剩下不多的时间学到许多宝贵的知识,但我始终无法完成,很多机会都轮不到我。我什么也不会的就离开了。

每次我俩好好的在练习什么的只要你有事要跟他谈,我也都会自动离开了。我知道自己技不如他没什么好受伤的,你眼中从来就不把我当一回事。

只能怪自己不够好。只能怪自己还要回去。一切都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你要他上那首曲子,他练拉,mp3和谱我都有share给他了,你要帮他怎样是你俩的事,用不着让我知道吧,为何还要跟我拿谱和mp3呢?你要帮他写伴奏的普,翻成五线谱,找他那就好啊!翻谱我又没机会学,他会阿!乐理我也来不及学,他会阿!那你现在是想怎样!

我已经不去执著这些,只想维持还能有说有笑,还能使好朋友,好伙伴和大家玩闹。可为什么还要勾起我不必要的思绪?

唉~在写下去也没意思了~宣泄完毕!!!·#¥%……—*()——·#¥%……—*()!!

睡觉去~

11 則留言:

  1. 长大的瓜~哈哈~几时才会熟?~加油吧~~既然爱上了就难放~这个也不叫自作孽吧~~^^大蚂蚁~muak!!哈哈~~

    回覆刪除
  2. relax~宣泄一下罢了~没事没事~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呵呵~蓝难道你不知道小孩在父母心中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吗~哈哈~没有拉~是我自己还不够熟咯~呵呵~彦涛的~我没有要什么人记得我~只希望还能够看见大家就很满足了~呵呵~还有什么笛子组剩我一个咧??跟你们比起来我跟你们一样在乐团3年又3个月而已哦~况且我算哪根葱阿~带人。。。或许这一走就不会再回来了也说不定~面包超人~大家都去读书了我难免更空虚寂寞了些咯= =像国健雪仪他们班上的人大多都读同个地方久久回来一次我也不懂还可以跟大家聊什么= =聊乐团??呵呵~我很好噢~你也要过得很好噢~果酱!!面包!!冲冲冲!!

    回覆刪除
  3. 我们真的从来没有觉得你鸡婆。。。更不觉得你不够格。。。不管他多厉害。。。你还是我们心里笛子组的头头~~不要想这样多拉。。。他厉害是他的事。。。做好自己就够了。。。。。。

    回覆刪除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09年11月11日 晚上11:21

    就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你才可以跟他们更快的聊起同一个话题呀!!之前都说过,什么事都要往每个角度去想!!嗯~~~你就是那个‘葱’组里的肥料了吧,没有你他们也不可能这样快成长的!!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绅禾变牧师了!甜甜的果酱爷爷(请恕我刚刚才知道你甜甜的外号)你的生活也要~~~~~~~~甜甜哦!!!

    回覆刪除
  6. relax~relax~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的~相信我~哈哈~有些东西是该放下了,我不够格是事实,要接受哦~呵呵~毕竟那里已经是我的历史,不再是我的将来,我的未来还等着我,不能在感情用事了。

    回覆刪除
  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09年11月13日 凌晨2:32

    嗯~~relax是最好的方案啦!!好吧,既然你坚持这么讲,也没办法改变事实,哈哈!!好吧~~历史过了,迈向未来吧!!哈哈!!娃哈哈!!

    回覆刪除
  8. hor!!!出去没有jio我???哈哈~好啦!!讲出来是会舒服一点的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來摻一腳。。。哈哈`GO~ 哦!果醬爸爸!哈哈~自編.雖然不太清楚狀況,不過要Relax哦!。。。做好我們自己,就OK了!呵呵~YEAH!GaMBaTeH... 《(^_^)》

    回覆刪除
  10. Gambateh~大家~我最近没钱啦~哈哈~出去的话~只有看得份了T_T

    回覆刪除